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第四个甜甜圈(段子)

段子



-----------------
“有喜欢的人不去追?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托尼斯达克吗?”
 
“这次不一样,罗迪。”
 
“就因为你喜欢的人是美国队长,就不一样了?”
 
“你不懂。史蒂夫的爱情就像第四个甜甜圈。”
 
“什么?”
 
“史蒂夫周末写生回来时总会带给我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里的甜甜圈,为了控制我糖分摄入量,他每次只给我带三个。”
 
“嗯,我听着呢。”
 
“虽然我很想吃到第四个甜甜圈,但是从来没有向他提过。因为三个甜甜圈已经足够美好,我开口要第四个时史蒂夫定会皱眉告诫我要知足,说不准以后回来就不给我带甜甜圈了。”
 
“所以这跟史蒂夫的爱情有什么关系呢?”
 
“吃完三个甜甜圈,口中已经很甜了,再来第四个甜甜圈未免太完美不真实。就如能和史蒂夫成为好友,在同一座大厦生活起居,并肩作战拯救世界,这已经很甜美了,怎么还敢期待和他成为恋人?”
 
“说人话,托尼。”
 
“怕失去现状不得不满足于现状。”

“……”
 
**
周末史蒂夫写生回到大厦后,照旧将甜甜圈盒子递给托尼。
 
“今天画了什么?”托尼接过甜甜圈,转身去给史蒂夫拿水。
 
“什么也没画。”史蒂夫接过托尼抛来的矿泉水笑笑。
 
“怎么回事?”托尼问道。
 
“心神不宁。”
 
托尼没有问为什么,因为当他打开装有甜甜圈的盒子后,发现四个甜甜圈躺在里面,有别于前三个圆环形状的甜甜圈,第四个甜甜圈是心形的。托尼微颤着手拿起第四个甜甜圈,张张嘴终究是没出声。
 
“抱歉,我不是有意听到的,”史蒂夫紧张地观察着托尼的表情,拿不准托尼的意思,“四倍听力,有时也很苦恼。”
 
闻言托尼笑着放下了第四个甜甜圈,抬起头对上史蒂夫湛蓝色的双眼。“第四个甜甜圈我收下了,但现在我更想尝你。”
 

评论(6)
热度(210)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