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段子】我不是我没有

托尼:“对着手机贱兮兮笑什么呢,肥鸟?”
克林特:“你们看这小报上说了,据统计纽约平均十人里就有一人曾把铁罐当性幻想对象。”
索尔:“此乃何意?”
克林特:“就比如说看我们在座的六位,索尔不算人,铁罐不会脑着自己撸,娜塔莎……好了小娜别瞪我,我们都知道你不会!如果说我和博士都没有的话,那么基本上队长就是那位了。”
托尼:“……见鬼的,死鸟,你要举例子也得天杀地给我——”
史蒂夫:“我、我只是非常偶尔!”
众人:“……”

评论(34)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