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古堡里的吸血鬼先生和他的甜食派送员(万圣节贺文/一发完)

一发完 人类史蒂夫X吸血鬼托尼
不给甜文就捣乱!

*部分灵感来自动画电影《精灵旅社》
*采用了吸血鬼害怕大蒜的设定,所以文里会有“去他大蒜的”之类神经病粗口。

*感谢不更文的裸唧唧太太赐的这个贼鸡儿长的名字。




1
托尼是一只吸血鬼,他住在森林的一座古堡里。
人类并不知道这座神秘古堡的存在,托尼也从不到古堡以外的地方。
他讨厌人类,非常讨厌。

托尼本以为这座古堡能将他与人类世界彻底隔绝,直到那天夜里,古堡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他是个人类,金发碧眼。

托尼双瞳血红,他呲着獠牙站在窗边盯着那个人类一步一步走进他的古堡。

人类在多次敲门无人应答后推开了古堡的大门。
“嘿?!请问这里有人吗?”人类站在门边问道。

人没有,吸血鬼倒是有一只。
托尼在黑暗中冷笑着,他勾了勾手指,人类身后的门便嘭一声关上了。
托尼在人类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冲了过去。
这是他第一次攻击人类,他虽没什么经验,但他的父亲说过吸血鬼的力量是人类的好几倍,所以解决眼前的这个人类应不在话下。

可惜托尼在下一秒就被人类手持的圆形盾牌打飞了出去,他摔在地上,发出了受伤小兽般的呜咽。
人类几步走过去,掐着托尼的脖子将他拎起来抵在墙上。
“九头蛇,少耍花招!”人类吼着。

托尼作为吸血鬼虽不需要氧气,但他仍因为疼痛而在人类手中发着抖。
这恐怕是整个吸血鬼史上最耻辱的死法。拜托了,被一个臭人类活活掐死吗?

人类的力气很大,托尼觉得自己的脖子撑不了多久就要被捏碎了。他瞪着血红色的眼睛,决定在死前将人类的模样死死刻在脑子里。

靠,他还挺帅的。
要我恨一个这么帅的人可有些残忍了。

人类在托尼看向自己的时候猛地松了手。
“抱歉,抱歉,你还好吗?”他蹲下身担心地看着蜷缩在地上的托尼,“我还以为你是…”
“好个屁…”托尼发出的声音像是仍被掐着脖子般,“我的骨头都被你捏断了…”
人类叹了口气,他伸出手像是想要去探一下托尼的情况。
“别碰我!”托尼一把打开人类伸过来的手,喘着气吼道。
“抱歉,我把你认成了别人,”人类皱着眉毛,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愧疚和关心,“我听说吸血鬼有治愈的能力,你能把自己治好吗?”
“你知道我是吸血鬼?”托尼一下子警惕了起来。
“你的眼睛是红色的,只有吸血鬼的眼睛才是红色的。我的吸血鬼同事娜塔莎的眼睛也是这种颜色。”史蒂夫温和答道。
“我的德古拉啊,”托尼尖着嗓子,“吸血鬼和人类在共事?开什么大蒜玩笑,你们人类不是见了吸血鬼就要将他们活活烧死吗?”
“那是在我睡进北冰洋之前的事。”
“什么?”
“我是说,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现在吸血鬼和人类相处得很融洽,”人类像是想到了什么般,突然向后退了一步,“等一下,这些你都不知道吗?”
“不知道啊,我一直住在古堡里。我一个人就挺好的,根本不需要了解外面的世界。”托尼瞥了人类一眼。
“那你还在吸食人血吗?”人类又向后退了一步。
“哪只吸血鬼还吸人血啊?又难喝还有传染病,”托尼鄙夷道,“我们都用人造血,我最喜欢咖啡味的。”
“感谢上帝。”人类舒了口气。
“你没事了吗?”人类指了指脖子。
“早没事了,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吗?”托尼翻了个白眼。
“那就好。”人类笑,模样傻傻的,还有点帅。

托尼发现自己并不讨厌人类,单指眼前的这个人类。
他不知道原因,但他就是对这个金发人类讨厌不起来。

“你来我的古堡做什么?”托尼问。
“我出差的时候迷路了。”人类继续傻傻地笑。
“谁出差会跑到这种地方。”托尼知道人类没讲实话,但他也没有继续追问。
托尼能感觉到人类对自己的善意。

“今晚你可以住在我的古堡里,房间很多,明早你就给我滚蛋。”托尼说着,领着人类向他的房间走。
“好,多谢,”人类感激地说,“你这里有医药箱吗?噢…算了,你用不到那种东西。”
托尼扭过头从头至脚扫视着人类,他在人类的小腿处发现了一个流着血的大口子。
“刚刚伤到的吗?”托尼问。
“不是,但刚刚那一架让伤口又裂开了。”
托尼内心复杂,一方面为不是自己伤了人类而庆幸,另一方面又为刚刚那一架人类毫发未损而自己险些被掐死而感到受挫。

“没关系的,”人类看着托尼眉间堆起的小山丘,“我的自愈能力很快。”
托尼勾起唇角,“要来比比谁更快吗?”
人类疑惑地看着托尼。
“裤子挽起来,”托尼命令,“话说你穿的这是什么衣服?马戏团表演杂技的吗?”
人类蹲下身将裤脚挽起露出小腿的伤口,“自然不如吸血鬼先生的黑色西服和高领斗篷好看。”
托尼挑挑眉表示这样的赞美我很受用。接着他挥了挥手,一把匕首飞到了他手里。托尼用匕首在手腕划了个口子,血液顿时从伤口处冒出来落在地板上。
“你干嘛?”人类紧张地问,眉毛一下子皱了起来。
托尼没有回答,他轻轻拽着人类的脚踝,将人类受伤的小腿拉过来,将自己的血液一滴一滴落在人类的伤口上。
紧接着人类小腿处的伤口便消失不见了。
“谁更快?”托尼笑着,两颗小獠牙闪着光。
“你这样我的伤是好了,你却又受伤了。”人类看起来并不高兴。
托尼扭动着手腕,随后那道被匕首划开的口子也无影无踪了。
“哇哦,好吧,”人类摊摊手,又笑了起来,“你更快。”
“那当然。”托尼得意地看着人类。

“嘿!”人类突然上前一步凑到托尼脸前。
“怎么了?”托尼吓了一跳,他看着鼻尖前的人类,用手抓着衣角。
“你的眼睛,现在是蜜色的。”人类惊奇道。
“我的眼睛本来就是蜜色的,只有在我生气的时候它们才是红的。”托尼神色自若,抓着衣角的手却渐渐收紧。
“奇怪,娜塔莎的眼睛一直都是红色的,她难道一直都在生气吗?”
“每只吸血鬼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托尼移开视线,手心里都是汗。
“原来是这样。”人类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晚安,明早滚蛋,没有早餐,除非你也吃人造血。”
托尼站起来,转身走了。

人类在第二天清早准备离开时,在古堡门口看见了托尼。
“昨晚谢谢你。”人类笑嘻嘻地走过去向托尼伸出手。
“我不握手。”托尼冷漠地说。
“没关系,”人类收回手,又露出了傻傻的笑,“你叫什么名字?”
“吸血鬼。”
“吸血鬼不是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你不需要知道。”
“好吧,我叫史蒂夫。”
“你的名字我也不需要知道。”
“Steve Rogers, S-T-E-V-E,R-O-G-E-R-S,史蒂夫罗杰斯,记住了吗?”
托尼愣了一下,之后有些难过地低着头。
人类这个样子他会舍不得那样做的。

“我走了,下次再见的时候,你要告诉我你的名字。”人类朝托尼笑了笑,准备推门离开。
“史蒂夫!”托尼突然叫。
“看来你记住我的名字了。”人类闻声看了过来。
“你过来,站在我面前。”
人类照做。
托尼将两手食指抵在人类的太阳穴上,他的眼睛又变成了血红色,“看着我,不要动。”
人类笑了笑,闭上了眼睛。
“嘿?”托尼晃着人类的脑袋。
“我不会看着你的眼睛,让你消除我的记忆。我保证我出去后不会将这里的一点一滴泄露出去,我保证,好吗?我保证。”人类扶着托尼放在自己太阳穴两侧的手,轻轻拍了两下他的手背。
托尼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眼前正闭着眼睛对自己微笑的人类,双眼由血红又变成了蜜色。
“你走吧。”托尼挣开人类的手,通过快速移动又藏在了黑暗里。
人类走到门边推开了大门,“再见了,吸血鬼先生。”

史蒂夫,史蒂夫罗杰斯。
托尼在黑暗里眨着蜜色的眼睛。

2
托尼没想到会再见到史蒂夫。
并不是说他在史蒂夫离开的这些天里没有想过,只是他没料到史蒂夫真会再来找他。

“你来干什么?”托尼站在台阶上,高傲地仰着头。
“上次走时说了再见,所以我就来再见你了啊。”史蒂夫笑着,模样依旧傻傻的,还有点帅。
“噢。”托尼冷漠地说,蜜色的眼睛亮晶晶的。

史蒂夫没再穿马戏团的衣服,他穿了件粉色的格子衫,趁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了。
当然,白不过托尼。

“我给你带了甜甜圈,”史蒂夫从包里拿出一个纸袋子,“不知怎的,自上次看到你蜜色的眼睛后,我就觉得你会喜欢。”
你的眼睛和甜甜圈一样,都很甜。

“我只用人造血。”托尼这么说着,眼睛紧盯着史蒂夫手里的纸袋子。
他带了礼物给我。

“你尝尝,我带了两个,一个蓝莓味,一个巧克力味,没有大蒜,放心吧。”史蒂夫举着袋子朝托尼晃了晃。

托尼发誓他走下台阶接过甜甜圈吃了起来,只是因为伟大的托尼斯达克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并不是因为史蒂夫笑得去他大蒜的迷人。

然后托尼发现,我的德古拉啊,史蒂夫带来的甜甜圈怎会如此好吃?世界上竟然有比咖啡味的人造血还要棒的食物?

“怎么样?好吃吗?”史蒂夫在身后问,声音充满期待。
托尼咳嗽了两声,收起了星星眼,“还凑合吧。”
史蒂夫似是对这个答案很满意,“你能喜欢就太好了。”
“我没有说我喜欢,我只是说还凑合,”托尼转过身看到了史蒂夫笑得傻傻的脸,“好吧,我喜欢。”
“太好了!”史蒂夫看似快要飞起来了。

“对了,上次我们说好了,再见的时候你要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们没有说好,那只是你单方面说的。”
“你叫什么名字?”
“托尼斯达克。”

去他的大蒜。
托尼在心里对自己翻了个白眼。
不行不行,完全没办法。
这个该死的人类朝自己笑笑,他的魂就没了。
难不成传说是真的,人类真的会吸走吸血鬼的魂魄?
不不不,相信科学,不能迷信。

“托尼斯达克?托尼?”史蒂夫柔声说,“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就像你一样可爱。”
“你怎么能用可爱这个词去形容一只吸血鬼?”托尼感到自己的吸血鬼格受到了侮辱,他有些伤心又有些气愤。
“不不不,可爱是夸你的!”史蒂夫看着托尼红色的眼睛连忙解释道。
“愚蠢的人类,”托尼冷冷地说,他忽然一把揪起史蒂夫的衣领,呲着獠牙,双眼血红,周身也散布出红色的幽光,“现在你还觉得我可爱吗,罗杰斯先生?”
“可爱,”史蒂夫继续傻傻地笑,他伸出手轻轻抚摸托尼的脸颊,指尖传来冰凉又柔软的触感,“我知道你不会伤我。”
“你——”托尼猛地转过身,黑色的斗篷擦过史蒂夫的胳膊。
“可爱不是柔弱的意思,我是指你招人喜欢。”史蒂夫继续解释道。
招人喜欢?
史蒂夫就是人类,招他喜欢吗?

托尼又高兴了起来。

“你多大了?”托尼飘到史蒂夫身边,围着他转圈圈。
“我…”史蒂夫纠结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要吓到托尼好,“三十…呃…三十六岁,你呢?”
“一百二十七岁。”
见鬼,史蒂夫在心中懊悔,怎么就忘了他是吸血鬼了呢。

“你刚刚带给我吃的东西,是什么?”
“甜甜圈。”
“你做的吗?”
“不是,如果你想吃我亲手做的,我可以学!”
“谁稀罕!我只是想问你是从哪里买到的!”
“在古堡前面的小镇上,那里还有其他好多甜食,要去吗?”
“绝不,我从不出古堡。”

“那好吧,”史蒂夫耸耸肩,“我还带了咖啡给你,可惜这里太偏僻,这么远过来已经凉了。”
“咖啡?在哪儿呢?”托尼努力抑制着内心的激动。咖啡味的人造血已经那么好喝了,咖啡当然只会更棒。
“这里,”史蒂夫举起手里的咖啡杯给托尼看,“如果是热的话口感应该不错,一路上过来我都在担心它会洒出来,忘记它也会变凉了。”
托尼打了个响指。
“哇哦,”史蒂夫感受到手中变热的咖啡后赞叹着,“托尼你真厉害。”
他走过去把咖啡递给托尼,“小镇上还有好多好吃的。”

3
托尼在喝过咖啡后决定和史蒂夫一起去小镇。
是的,他是曾打算绝不出古堡一步,可这人类世界的食物,也太他大蒜的好吃了!
托尼觉得自己白活了一百二十七年。

直接暴露在阳光下托尼的皮肤会被灼伤,他变成了一只小蝙蝠呆在史蒂夫的领口里。
托尼的两个小爪子勾着史蒂夫的衣服,毛绒绒的背部蹭着史蒂夫的胸口,只露出蜜色的眼睛在外面,藏在史蒂夫帽檐投下的阴影里。

“真可爱。”史蒂夫隔着衣服托着托尼的小屁股,忍不住说道。
“别碰我,我自己能趴好!”托尼在史蒂夫手心上扭动着。
“坐好了。”史蒂夫抬腿跨上了哈雷。
他怕颠到托尼,一路开得很慢,到小镇时,太阳已经快落山了。

“为什么这里到处都是假的蝙蝠、假的蜘蛛网还有假的…吸血鬼?”托尼趴在史蒂夫的领口上向外探着脑袋。
“今天是万圣节,等太阳落山后你就可以出来了。你今天可是大明星。”史蒂夫能感受到胸口的托尼在拱来拱去,他看上去对新事物充满好奇。

“这是什么?史蒂夫!快带我过去!”
“这是冰淇淋。”
史蒂夫走过去买了一个巧克力味的冰淇淋。他用食指沾了一点冰淇淋送到托尼嘴边,托尼两三下就将它舔干净了。
托尼的舌头上有些小倒刺,不疼却挠得史蒂夫手指痒痒的。
“我还要!”托尼抬起头用爪子挠了挠史蒂夫的下巴。
“你现在太小了,只能给你吃一小点。”
托尼哼了一声,在史蒂夫吃掉剩下的冰淇淋时不满地扇动着耳朵,一下一下打在史蒂夫的脖子上。

史蒂夫又带着托尼尝了华夫饼、橡皮糖、巧克力、棉花糖、夹心饼干等等甜食。他每次都只给托尼吃一小口,剩下的自己解决。
史蒂夫本不喜欢甜食,但为了托尼,呵,他能吃下一坐山高的糖果。
在喂托尼吃华夫饼的时候,史蒂夫用手指勾走了一点奶油,使了坏涂了托尼满脸。托尼愣了一下竟也没有生气,他用小爪子边擦着脸上的奶油边用舌头舔着。
史蒂夫觉得托尼更加可爱了。

“太阳落山了,吸血鬼先生,你可以出来了。”史蒂夫有些不舍得托尼离开自己的胸口,那毛茸茸的一团实在太……可爱了。
史蒂夫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史蒂夫,”托尼缩起身子,“你确定人类真的不讨厌我吗?”
“确定,你也看见了,今夜还有不少人类扮成你呢。如今人类和吸血鬼相处得很融洽,还记得吗,我的同事中就有吸血鬼。”史蒂夫轻声安慰道。

托尼犹豫了一会,之后从史蒂夫的领口爬出来,落在地上变回了原形。
“想先吃什么,托尼?”史蒂夫拉起托尼的手。
“华夫饼,上面要加好多好多奶油。”托尼任由史蒂夫牵着他,悄咪咪地感受着手心里传来的温度。

托尼一直呆在史蒂夫身后,在史蒂夫与店员交谈时,用他红色的眼睛警惕地盯着陌生的人类。
“先生,你牵着的那位吸血鬼的眼睛可真好看。”华夫饼店的店员对史蒂夫赞美道。
史蒂夫扭过头看了一眼托尼血红色的双眼,“是的,不过他的眼睛还能更好看。”

史蒂夫知道托尼不想和其他人类顾客坐在店里吃华夫饼,他拉着托尼的手走出店门来到了一条没有人在的小走道里。
“来,这次你可以吃掉一整个。”史蒂夫将华夫饼递到托尼手里。按照托尼的要求,华夫饼上加了很多奶油。
托尼将华夫饼接了过来,他坏笑着猛地反手将华夫饼扣在史蒂夫的脸上。奶油顿时糊了史蒂夫一脸,他睁不开眼睛,眼皮上都是奶油,还有一些粘在了他额前的金发上。

“哈!我们扯平了!”托尼拍手笑着。
“托尼…”史蒂夫苦笑着,显得有些无奈,“托尼…你…上帝啊,托尼…”
“对不起…”托尼安静了一会,之后小声地道着歉,声音听上去有些慌张和害怕。他勾了勾手指,史蒂夫脸上的奶油瞬间不见了,他原本干净英俊的脸又显现在了月光下。
“对不起,我搞砸了是吗?你不要讨厌我…”托尼低声说,红色的眼睛泛着水光。

原来他在害怕的时候眼睛也是红色的。
史蒂夫上前搂着托尼的腰,“没事的没事的,托尼,你不用这么小心。我知道你在和我开玩笑,没事的,是的,我们扯平了。还有,我永远不会讨厌你。相反,我——”

“不给糖就捣乱!”
一个打扮成吸血鬼的人类小孩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他将南瓜灯举在托尼眼前,大声喊道。

托尼小声尖叫了一声,嗖地一下又变成了小蝙蝠缩在史蒂夫的胸口上,他看着南瓜灯里闪烁的蜡烛火焰发着抖。

“天呐,你是一只真的吸血鬼!刚刚的变身术酷毙了!”男孩惊叹道。
“给你糖果,”史蒂夫从裤兜里掏出了几颗糖果放在男孩的篮子里,他用另一只手护着胸口上的托尼,“前面红色木门那户人家有更多糖果,快去吧,孩子。”
“好的,谢谢先生!血…血…血!我要血!”男孩呲着假的獠牙,抖着肩膀对史蒂夫说完了他的吸血鬼台词后,一蹦一跳地离开了。

“托尼?你还好吗?”史蒂夫轻轻抚摸着托尼毛茸茸的脑袋,小蝙蝠还蜷缩着身子发着抖。
史蒂夫感到有些心疼。他用手托着托尼,让托尼趴在自己的手心上,继续轻轻抚摸着他。
托尼勾着史蒂夫的衬衫极不情愿地离开了史蒂夫的胸口。他用四只爪子勾着史蒂夫的手,柔软的肚皮贴在史蒂夫温暖的掌心上。

“让我猜猜伟大的吸血鬼先生在害怕什么?”史蒂夫轻柔地说,“人类小孩?南瓜?还是…火?”
托尼在听到“火”那个词后浑身颤抖着闭上了红色的眼睛。
史蒂夫知道自己猜对了。

“火不会伤到你,我不会让它伤到你。”
“我的父母就是被人类用火烧死的!”托尼睁开眼睛痛苦地看着史蒂夫,“人类讨厌我们!我也讨厌人类,非常讨厌!”

所以这就是他一直呆在古堡里的原因吗?史蒂夫感到自己的心更疼了。

“托尼,对于发生在你家人身上的事情,我很抱歉。在很久很久之前,人类还没有学会如何与吸血鬼和平相处,”史蒂夫继续抚摸着手心里的小蝙蝠,“你觉得刚刚那个举着南瓜灯的小男孩想要伤害你吗?”
托尼摇了摇小脑袋。
“所以你瞧,现在一切都变了,人类不再讨厌吸血鬼了。”
“但是我讨厌人类!”托尼颤着音吼道。
“我就是人类,你讨厌我吗?”斯蒂夫将托尼举在自己的鼻尖前,温柔地看着他血红色的双眼。

史蒂夫湛蓝色的眼睛占满了托尼的整个视野。在他的魂魄再一次被史蒂夫吸走前,他向后撤着跳下了史蒂夫的掌心,变回了原形。
他用斗篷包着自己,蹲在角落里。
“托尼,”史蒂夫轻声唤着,他蹲下身来扶着托尼的肩膀,“我知道你不讨厌我,我也不讨厌你,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托尼的手又一次无意识地抓着自己的衣角,“撒谎!绝不会有人类喜欢吸血鬼!”
史蒂夫拉起托尼抓着衣角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
“你会读心术吗?你来读读我的心,读读它有多喜欢你!”史蒂夫严肃地说。

并不是所有吸血鬼都会读心术,但托尼通过手心传来的砰砰心跳声和史蒂夫真诚的眼神读到了史蒂夫心底的声音。

“在我眼里只有两种人类,一种是我喜欢的,一种是我讨厌的,”托尼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身体也有了体温,要不然他的脸颊怎么会这么烫,“我不讨厌你。”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史蒂夫笑,模样傻傻的,还非常帅。
“我可没那么说。”托尼低着头,蜜色的眼睛笑得弯弯的。

“还有一件事!”
“什么?”
“我从不会那样说话。”
“哪样?”
“像那个人类小孩一样…「血…血…血!我要血!」蠢死了!我从不那样做!”托尼模仿着小男孩的语气。
史蒂夫扑哧一声笑了,“你当然不会,你是一只又酷又可爱的吸血鬼。”
托尼在听到“可爱”这个词时皱起了眉,但他随即想到史蒂夫的解释,眉间又舒展开了。
“当然。”托尼仰着头答道。

“你以后会继续来古堡给我送甜食吗?”
“会,只要你想要,我就一直给你送。”
“我不想要了你就不送了?”
“你不想要甜食了,我就把人给你送过去。”
托尼的脸颊又烫了起来。

“史蒂夫…”
“怎么了?”
托尼看上去有些难过。
“你们人类的寿命太短了,吸血鬼长生不老,你做不到一直给我送甜食。”

长生不老?长生不老!
去他奶奶的终于不玩be年龄梗了?
本盾能和我家托尼一直幸福下去了?
那不是更好吗?
史蒂夫露出了表情包的笑容。
以上OOC文作者瞎说的,请忽视。

“托尼,”史蒂夫捧起托尼的脸颊,“我不是一般的人类,我的血液里有超级血清,我的机体和器官不会衰老。”
托尼的眼睛又亮了起来,“那我永远都想要甜食!”
“没问题。”史蒂夫笑。

后续你们也猜到了。
史蒂夫没事就去古堡里给托尼送甜食。

托尼发现史蒂夫身上有伤时,总会不顾史蒂夫的百般劝阻,二话不说在身上划道口子,用自己的血液为史蒂夫疗伤。
史蒂夫很心疼,虽然托尼坚持说他一点也不痛,但史蒂夫根本不相信。
史蒂夫尝试过在受伤后等伤养好了再去古堡找托尼。但他见不到托尼会很难过,即使在超级士兵伤口愈合速度飞快的情况下,他也该死的想念托尼。
托尼也很难过,在再次见到史蒂夫时他会眨着通红的大眼睛变成小蝙蝠在史蒂夫的肩膀上委屈地打着滚,低声问史蒂夫是不是讨厌他了。
于是史蒂夫找到了更好的办法,那就是出任务时尽量少受伤。
一举两得,简直完美。

托尼心情好的时候会变成小蝙蝠允许史蒂夫带着他出城堡玩,但他不喜欢走远。
对于史蒂夫以外的人类,他依旧喜欢不起来。
史蒂夫很努力地帮助托尼融入当代的生活,他带着托尼接触更多的人类试图改变托尼固有的观点。没错,这和主流盾铁文里托尼帮助二战过来的土老帽跟上二十一世纪节奏的套路完全相反。请原谅神经病作者的奇葩脑洞。

至于史蒂夫有没有努力到让托尼愿意翻山越岭来到神盾局然后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闭着眼睛就能黑了神盾局的加密文件把史蒂夫光屁股的照片调出来又被某个卤蛋头人类死皮赖脸地求着他留下做了技术顾问,那作者就不知道了。

不过据拥有预测未来能力的吸血鬼娜塔莎所说,吸血鬼先生和他的甜食派送员过得很幸福,尤其在夜里。

FIN

*《精灵旅社》里好像把吸血鬼118岁时算成年(大概吧,记不清了23333),所以我们127岁的吸血鬼先生还是个大宝宝呢。

评论(38)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