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他他它Ⅰ(6)(ABO/Mpreg生子)

⚠️mpreg 注意避雷
前章戳tag他他它

11

“小鸟,你侄儿想吃葡萄,去洗点拿过来。”托尼躺在沙发上说——平时为他洗葡萄的人此时正在训练室。

“侄儿啊,你忍一小会儿哈,等叔叔打完这一把。”克林特对身后喊着,继续操作着手里的游戏手柄。

“那算了,你先玩吧,我自己去洗。”托尼说道,作势要起身。

“别别别,您好好躺着,我现在就去!哪儿敢让独臂大侠去洗水果啊。”克林特立马扔了游戏手柄,几步跑到水槽边。

没过一会儿,他端着一盘洗好的葡萄走过来放在托尼面前的茶几上。他扭头看了一眼屏幕上被打死的小人,叹了口气干脆坐下来和托尼一起吃起了葡萄。

“这怀孕的时候受伤也太惨了。麻药不能用就够倒霉了,活血化瘀的药也不能用,你这伤得什么时候才能好?”克林特皱起眉看着托尼绑着护带的右肩。

“布鲁斯复位的时候挺成功的,过一段时间就能把护带拆下来了。”托尼的腮帮子被葡萄塞得鼓鼓的。

“话说你是怎么做到不打麻药就复位的?上次出任务我手腕脱臼复位的时候就疼得要死,更别提肩关节那么大的部位。”克林特呲着牙摇了摇头。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下来的,”托尼笑了笑,“当时史蒂夫早听出我不对劲,想象着他在电话那头比我还紧张的样子,我一下子就不紧张了。疼也就是那一下的事情。”

托尼说着,伸向盘子里的手突然停在了半空,他皱起眉摸了摸自己隆起的腹部。

“你怎么了,铁罐?别吓我啊,我去叫博士。”克林特“噌”的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哎不用不用,”托尼摆摆手,“只是你侄儿在我肚子里踢了踢腿。”

“他现在会动了?”克林特惊奇道。

“早就会了。”托尼笑笑。

“那他动的时候你痛吗?”克林特坐下来,好奇得问。

“不痛,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托尼轻轻用手抚摸着小腹,“但他现在长得太快了,我严重怀疑这小家伙也有超级血清。我的五脏六腑像是都因为他而移了位,下腹经常一抽一抽地痛,不过布鲁斯说这是正常现象。”

“天呐……”克林特同情地拍了拍托尼的肩,“铁罐,以后我会好好给我侄儿洗水果的。你这听上去也太可怜了。”

托尼苦笑一声,“别跟史蒂夫说。”

 

12

托尼发现史蒂夫最近经常捧着着字典研究,一看就是几个小时,问他原因的时候他显得有些内疚。

“上次山姆都嘲笑我了,说我的Omega肚子都挺起来了我还没想好孩子的名字。”史蒂夫皱起眉。

“名字就只是个代号而已,随便挑一个看着顺眼的就行了。他以后会长成什么样的人,和他叫什么名字一分钱的关系都没有,主要看我们怎么……怎么教……教育他。”托尼的声音突然小了下来,他低着头,慢慢走到窗边。

史蒂夫放下了字典,跟过去从托尼的身后轻柔地抱着他。

“你在不安?”史蒂夫用手掌抚摸着托尼隆起的腹部,“害怕自己教育不好小家伙?”

托尼没有回答。

史蒂夫释放出了一些信息素来安抚他的Omega,“托尼,你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人,不要——”

“霍华德也是个好人,但他不是个好父亲,”托尼面无表情地打断史蒂夫,“我根本就不知道一个称职的父亲该有什么样子。”

“我爸在我不记事的时候就去世了,我也没见过一个好爸爸该是什么样子,”史蒂夫在托尼的脸颊边落下了一个亲吻,“我在遇见你之前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子,但现在我爱的人正在孕育着我们的下一代,所以我想我做得还算成功?”

托尼咬着下唇笑了,他打了下史蒂夫的手,“少得意了。”

“刚认识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个自恋狂,后来才发现你总是会产生些自我怀疑的想法。”史蒂夫说着,又亲了亲托尼的脸。

“嗯哼,”托尼撇撇嘴,“我猜我就是个矛盾体。”

“我猜这也是你为什么这么有魅力的原因之一?”史蒂夫贴在托尼的耳边说。

“少奉承我,故意逗我笑!”托尼扭过头瞪了一眼史蒂夫,声音里却带着笑意。

“你是我的Omega,我不逗你笑,我逗谁笑?”史蒂夫轻咬着托尼的耳垂,“托尼,相信自己,好吗?”

“不好。”托尼扭着腰。

“那你要相信我,好吗?”

“……好。”

“你相信我,我相信你,这就等于你相信自己了。”

“你在故意惹我生气是不是?”

“托尼……”史蒂夫收紧了怀抱,近百岁的人硬是把这个名字唤出了撒娇的意味。

托尼嗅着史蒂夫信息素的味道,紧绷的肩膀渐渐放松了下来。

“没事了,大兵,”托尼轻轻拍着史蒂夫落在自己肚子上的手背,“我好像没那么怕了。”

“是吗?”史蒂夫惊喜道。

“我忽然意识到,不管怎样,还有你呢,对不对?”托尼浅浅地笑着,看着窗外的云朵。

“对,有我呢。”史蒂夫跟着笑。

“至于小家伙的名字,你也别纠结了。”托尼离开史蒂夫怀抱,走到床头柜旁拿起了史蒂夫的报纸。

他随意地扫了一眼,开口说:“彼得,就叫彼得好了。”

托尼放下报纸,对史蒂夫挑挑眉。

“你怎么选的?”

“拿起报纸看到的第一个名字。”托尼耸耸肩。

史蒂夫皱眉笑着摇了摇头。

“不满意?”托尼抱着胳膊。

史蒂夫没回答,他走到托尼身边蹲下身亲了亲托尼隆起的腹部。

“彼得,听到了吗小家伙?你的名字就叫彼得了。”



TBC

评论(26)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