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Remember Me[1](洛姬生贺文/短篇连载)

 @洛姬 裸唧唧生日快乐!!! 

祝福亲爱的女孩all the best all the best all the best

(删了好多话,留下这一句好了)

这篇脑洞有毒,希望你不要嫌弃。

反正嫌弃了也就这样了,欢迎来打我<3


警告:角色有自杀倾向

 

1.

 

他又来了,我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看见他了。但我记得我看见过他穿各种衣服的样子——格子衫,各种颜色和图案的格子衫,还有连帽卫衣,还有浅蓝色线衣。还有什么我记不清了,但我知道我一定还见过他穿别的衣服的样子。我就是知道。

 

我几乎每次都能见到他。我在公园散步的时候他会跟在我后面,他还会和我同时进出咖啡厅和点心店。有一次我点单时故意没有将食物打包带走,他果然就在距我不远的桌子边坐了下来,捧着报纸喝起了茶。

 

我猜他大概是世界上最差劲的变态跟踪狂。

 

他跟了我很久,一星期或是一个月了,我记不清了。但我不害怕。不。我是说,我不为这个害怕。

 

他从不带墨镜或是口罩,我猜在把我拖到什么昏暗狭小的地方后,他大概会先将我狠狠虐待一番,再让我彻底断气。所以就算我记住了他的脸,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的皮肤很白,有时会被室内的暖气熏得粉扑扑的。他的眼睛是浅色的,我猜是蓝色,也有可能是绿色,他总与我保持一些距离,我看不清。但我确定他的头发是浅金色的,闪着光一般,却不刺眼。

 

我开始期待那一天的到来。我太想知道他会如何折磨我、杀死我。

 

我闭上眼睛,被虐待的画面轻易地出现在我的想象世界里,但我怎么努力也想象不出打我的人会长着他那张脸。这真奇怪。

 

他看起来很温柔。我会被他温柔地杀掉吗?那会是什么感觉?我好想知道。

 

于是我不再去纠结自杀的方法了,我觉得他会提供给我更有趣的一种。

 

可是他一直都不肯动手,我很着急。

 

**

 

我开始去阴暗偏僻的街道里,好给他更多掳走我的机会。我从手表柜里随意拿了几块表,在表盘里安了微型摄像头。戴着那些表,垂下手时,我能在眼镜显示器上看到他在我身后的样子。我有时也会戴没有安摄像头的表出门,毕竟我记不准哪些表经我改造过,或许是我根本就不在意。

 

可他还是老样子,无论我去再混乱的街区他都只是像往常般跟在我身后,偶尔会在有人从我身边走过时跟得我更紧点。他在担心我会因为他的跟踪而向别人求助吗?那没必要,我不会向任何人求助。更别提那些人多半是酒鬼,他们的脑子恐怕还没我的清醒呢。所以,就让他放心来吧,别跟我耗时间了。

 

**

 

那天下午,我透过手表的摄像头看见他将手伸进外衣内兜里摸索着什么,我兴奋得不得了。他会拿刀架在我脖子上吗?还是用浸满迷药的抹布捂上我的口鼻?可接着我惊讶地看着他掏出零钱,丢进了路边流浪汉的乞讨罐里。他甚至没用丢的,他弯下了身子。

 

我的上帝。

 

我猜他不是毫无经验,就是变态到了极致。不过无论是哪种,那都让我更加期待那一天了。我想他一定会带给我一场我经历过的最特别的囚禁。说得好像我曾被囚禁过很多次一样,或许吧。

 

我等不及了,在下一个转角处我合上眼睛倒在了地上。慌乱的脚步声在我还没完全躺下去的时候就响了起来。地面冰凉的温度透过我不厚的衣服袭来,我倒抽一口冷气,但那冰凉的感觉很真实,我并不讨厌。只是当我的头落地后,它疼得更厉害了。我有说过总是有不懂事的小朋友在我的脑袋里开派对吗?

 

他几乎是立刻就赶了过来——我不确定是他,我可还闭着眼睛呢。会是他吗?我希望是。

 

我的头被拖了起来,温暖的手掌缓解了我的头痛。接着那人探了我的脉搏和呼吸。我有点憋不住想笑了,如果我真能这么容易就死掉,那就好了。但那人还是在我的气息喷到他的手指上之后长舒了口气。若那人是他,我猜他是在庆幸他还有机会亲手结束我的生命。接着我感到有人抚摸着我的额角,感叹着上帝啊上帝啊。如果那是他的话,那他的声音可真好听。

 

接着我听到那人喊了一个名字,我不记得那个名字了,但我睁开了眼睛,像是条件反射一样。感谢上帝,真的是他。于是我看清了,他的眼睛是浅蓝色的。还有,他的声音很好听。

 

他看起来非常紧张,所以这真的是他第一次干这行吗?或许他只是在伪装。他的嘴唇动了动,但又没有说话。

 

于是我开口了:“是你啊。”

 

他看上去非常震惊,又将我抱紧了一些。“你记得我?”他激动地问。

 

装晕的代价就是,后来我真的晕过去了。我只记得我的头越来越疼,而在我的意识渐渐模糊时,他一声一声在我耳边低唤着那个名字。

 

但我不记得那个名字了。


TBC

Remember Me作标签有点大

这篇用#洛小鸡RememberMe 这个标签吧


评论(5)
热度(71)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