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终极恶作剧(已完结/校园AU/短信体/双向暗恋/线线生快)

@線唐尼 生贺文

校园AU/中学生盾铁/全文短信体/双向暗恋/朋友到恋人/没人是备胎/史蒂夫是个笨蛋/托尼没好到哪去/傻白不知道甜不甜

简介:
起初托尼给史蒂夫发短信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史蒂夫的好友线线(原创人物),于是就想让史蒂夫来牵线搭桥。可是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们也都能猜到了。

本文截自同校同学史蒂夫和托尼的部分短信内容。
空行代表中间有停顿时间,很多空行表示不是在同一天发送的。


-----------------------------------


T:嘿,史蒂夫!

T:史蒂夫,你好,我是托尼斯达克。

T:嗨,史蒂夫。我是你的同班同学,托尼斯达克。

T:好了,全部未读,罗迪是对的,世界上真有不用Facebook的人。

T:嗨,史蒂夫。没什么,只是最后一次尝试和你联系。这条不回的话我就要去你办公室门口堵你了。

T:行。那就明天下午办公室门口见吧。

S:哦哦哦……嗨嗨!真的抱歉!你好,托尼。
T:哇哦…上帝啊,终于!嗨!今天过得怎样?
S:很好,你呢?抱歉,我不用Messenger,才看到你的消息。
T:额……Facebook你也不用吗?Messenger上有消息的话,FB会有提醒的。
S:不怎么用…我的Facebook只用来看学校的主页。
S:是的,我看到有消息才刚去手机应用软件商城里下载了Messenger来回你。真的不习惯用社交软件呢,抱歉。
T:呃……哇哦……谢谢?
S: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T:既然你不习惯Messenger的话,616-3490(手机号),WhatsApp(手机号即为账号的聊天软件)联系!
T:等一下,WhatsApp你也不用的话,我们……用短信?
S:短信吧。
T:……行。
T:当然了。

S:嗨,托尼,是我,史蒂夫。
T:嗨,那我就直接开门见山了。我想追和你一起在学生办公室实习的那个中国姑娘,所以,哥们,你懂的。
S: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很高兴认识你。
T:啥?
T:噢,你好,我是托尼斯达克,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S:呃…抱歉,我不太懂,我能为你做什么呢?我在办公室实习时为学生提供的服务不包括这个。
S:不不,我不是不愿意帮你的意思。我只是……我不太懂……抱歉,希望你不要误会。
T:先等一下…你是第一次认识我吗?
S:呃……
T:好的,我明白了。校报你也不看?
S:校报上报道的学生有很多。
T:同时能登表彰版和惩处版的学生可不多。
S:也许吧,我不关注那些板块。
T:我因为类似于给老师气哭或是炸了实验室的事情平均一周要被叫到办公室三次,从你眼前路过了一年之久,你甚至亲手给我补办过学生证,而今天真的是你第一次知道托尼斯达克这个人吗?
S:一天来办公室的学生有半个教室那么多,我不可能将他们的名字都记住,有什么问题吗?你说的就像是,我不认识你是一件让你难以接受的事情?
T:没关系,我对新事物的适应能力很强,现在我已经接受了。之前我以为全校有一半的人讨厌我,一半的人喜欢我,现在我知道竟还有不认识我的人,还是个我认识他他却不认识我的人。咱俩的Facebook是怎么加上的?是我主动加的你吗?千万别是这样。见我一面还对我没有什么深刻印象的人都能算上罕见,而你……呃,用酷这个词形容是不是太轻了?
S:我并不觉得这是赞美。
T:你再想想,我在办公室被寇森骂得狗血淋头的时候,你甚至就站在门外准备进去交材料。真的不记得吗?寇森一口一个“托尼斯达克”吼得整栋楼都能听见。就是我偷跑进T楼音乐教室在钢琴上和姑娘打啵,把清洁工吓到辞职的那次。
S:噢…这么说我就记起来了。你那次的行为本来应该被劝退的。
T:嘿,你瞧瞧,我就知道没有不认识我的人!
S:我在做PPT,下次聊好吗?你的事情听上去没有那么着急。我的PPT要在演讲前发给老师看。
T:聊天和做PPT难道不能同时进行吗?

T:噢,好的,当然了。那真是要祝您一切顺利了。
S:我觉得自己被冒犯了,你的语气听起来很讽刺。
T:没有,我是要请你帮我追妹子的,我怎么可能直接表现出来对你的不友好呢?
S:现在我确定你是在讽刺我了。
T:上帝啊,真没有!我说话的语气就是这样!好了,你属于讨厌我的那一半人,我知道了。
S:我才刚想起来有你这么个人,怎么会讨厌你?
T:噢,那你就是属于喜欢我的那一半人。
S:你在开玩笑吗?为什么我就非要属于喜欢你或是讨厌你的那两拨人。我才刚认识你,我对你没有以上两种中的任意一种感觉。
T:那么,史蒂夫,明天你就知道自己属于哪一半人了。PPT顺利(真心的祝福,没有讽刺)!


**




S:要我怎么做,你才能停下?
T:史蒂夫,今天过得怎样?我在餐厅同你打招呼的时候你干嘛对我抛媚眼?找到自己属于哪一半的人了,是吗?
S:什么?上帝啊,我那是在瞪你,好吗?知道吗,线线今天问我了,她问我怎么惹到你了,让你每个课间都围在我的办公桌前让我做一堆你根本不需要的事情。我觉得你这种行为,并不会给她留下什么好印象。
T:但起码她对我有印象了不是?
S:要我怎么做,你才能停止这样?第一节课间过来让我把你的音乐鉴赏课换成美术鉴赏课,第二节课间就过来再让我把你的课换回去,第三节课后来再让我接着换回去。明天你如果还搞这种低级恶作剧,我就直接把你的选修课取消了,损失学分自己负责。
T:那我可以去告你。
S:不好意思,到底谁应该去告谁?!
T:好了别生气,很简单。我们本来可以对彼此更礼貌一些的,但毕竟从昨天的谈话中我发现你属于讨厌我的那一半人,所以就只能这样了。
S:我……算了随你怎么说吧。
T:所以,你能在线线那里提一句我是你的朋友,让她通过我的FB好友请求吗?剩下的我自己能搞定。
S:上苍可怜,你是我的朋友?拜托了,你觉得她会信吗?你今天来刁难我的时候,你看到她看过来的眼神了吗?
T:你就不能笑一笑说今天咱俩只是闹着玩的?
S:我不能,我有一百万个不能。
T:那明天办公室见吧,英国文学那节课我也不太喜欢。
S:……
T::)
S:慢着,努力一下,万事皆有可能。


**



S:托尼,怎么样?昨天我和线线聊天的时候终于找到机会提你一句,她同意加你FB好友了。
T:是的,她昨晚就通过我的好友请求了。多谢你,史蒂夫。
S:嗯。恭喜你。
T:不用,她拒绝了我。
S:什么?!
S:抱歉,我是想说,我很遗憾。
T:没事的。

T:我想了一晚上你到底是故意那样做好看我闹笑话,还是你是真的不知道。现在看来答案是后者,那明天我就不去办公室见你了。
S:什么故意看你闹笑话?
T:线线对我说,她不喜欢男生。我看她好像就快和一个叫什么……私吞吃吃的日本姑娘好上了。
S:什么?
S:上帝啊,抱歉,托尼。我真的不知道,我和线线很少聊这方面的问题。
T:线线还说,私吞每天都来办公室接她一起回寝室,你一定知道她的事。
S:天呐,抱歉抱歉,我……我真的不知道。
T:别道歉了。
S:那你准备怎么办呢,托尼?
T:那我准备怎么办?
T:好问题。除了去做个变性手术之外,我还能怎么办呢?
S:什么?!
S:同学,你冷静一点!你方便接电话吗,我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T:第一次见线线的场面记忆犹新。那天我在操场和罗迪踢球时摔在地上手腕脱了臼,罗迪非要拉着我去医务室,我就是不肯去。线线就在这时从观众席走到我身边,托起我的手腕轻松一扭就复位好了。我现在还能回想起线线的过肩黑发擦过我鼻尖时那通电般的感觉。这样的女孩子若是不喜欢男生,那我托尼斯达克就不做男生了呗!有什么了不起的,没有什么能阻挡小爷追求爱情!
S:我的天!!!托尼,你在哪儿呢?我需要和你谈谈!!!
T:不用谈了,我心已决,昨晚就预约好医生了,明天我就会成为另一个托尼斯达克。我也不叫托尼了,换个女名,就叫娜塔莎斯达克好了!(3490宇宙里钢铁女侠的名字)
S:托尼,冲动是魔鬼!你现在的想法非常幼稚,你这不是在勇敢追求爱情,好吗?你这是在做傻事。你这样做的后果线线也绝对无法接受!还有私吞什么吃吃也会生气!
S:对了对了,你想想中国功夫!我可是听说每个中国人都会来两招,到时候你出门就得被线线拉来的一帮中国留学生围剿。哪怕就是因为这个,你也不能去做变性手术!

S:人呢?说话!我需要和你谈谈!打电话,或者最好是面对面!
T:……
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怎么了?我的天呐,你不是真疯了吧?
T:史蒂夫。
S:什么啊?
T:你当真有趣。

**




T:史蒂夫,中午一起吃饭吧?再叫上罗迪和巴基。南门新开的披萨店,六点半见。
S:不去。
T:别告诉我你还在因为变性手术的事记仇。
S:没有。
T:你室友说了,你们本来刚做好意面,接到我的短信后你脸色一变就立马出门了。所以这顿算我头上,就当作是我给你的补偿。
S:等一下,你什么时候和巴基说上话了?
T:在你不用FB的时候。
S:……
T:来吧,四个人两张大披萨刚刚好,少一个人就吃不完了。
S:真的不行,我作业没做完。你做完了?
T:哪门课?
S:代数与几何。
T:什么作业?
S:你平常不上课的吗?老师从第一节课起就一直强调大家要好好听讲,因为作业很难,期末考试也很难。
T:出勤率不计入期末成绩的课我从来不去。公共邮箱里的题吗?最新的第六套?
S:是的,我看了一下午,才做到第15道。真的很难,托尼,我们不应该轻视平时的练习题,因为期末考试会更难。披萨下次吧,我今晚要研究一下后15道题。
T:EDBCB CDDDE BBDCD BADEC BCDEB AADCE
S:这是什么?

S:……好了我知道了,我的上帝。
S:等一下,我觉得第三道题应该选A。
T:没有容错率。
S:……行。

S:又看了一次,绝对选A,你做错了。
T:616A自习室见,假如你错了,和我去吃披萨。
T:带上外套,讲完题就到晚餐时间了。
S:非要这么自信吗?
T:我已经够谦虚了。

**




S:托尼,我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在失眠一夜后我决定向你坦白,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向你道歉。
T:停。
T:你把我在寝室养小机器人的事情告诉校办了,还是你偷偷把我放在自习室的图纸烧了?
S:什么?你又在恶作剧吗?

S:如果你没在恶作剧的话,我的答案是没有。
T:那就没什么可道歉的,你没必要失眠。

T:如果你非要说出来才能迈过心里那个坎,那我在听。
S:谢谢你。就是……那天下午和你在自习室探讨过那30道题后,我动用私权去查了你以往的成绩。很抱歉,托尼,我侵犯了你的隐私权,希望你能原谅我。
T:嗯,我知道,不是什么大事,我不在意。
S:你……知道?
T:首次登陆我收到了短信提醒。知道我账号密码又对我感兴趣的人只有在办公室实习的你。
S:首次登陆?你之前从不查自己的成绩吗?
S:我……不是……我只是在自习室被你吓到了。说真的,你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你讲的一些解题技巧甚至比老师教给我们的还要简便。
T:吓到了?有什么吓到的?你之前不知道我是天才吗?
S:整日不来上课,把老师气哭的学生,我很难去想象……抱歉,我没有在评判你。
T:你在开玩笑吗,我的脸上就写着天才两个字呢。
S:哇哦……
S:好吧。总之很抱歉。
T:不是个事。
S: :)
T:你是不是擅长画画?
S:在看到你画的机器人图纸之前,我会回答擅长。
T:别谦虚了,巴基在FB上分享过你的画,挺不错的。“个人创造”那节课要绘制海报交作业,咱们几个一组吧?
S:当然好!

S:等等……巴基分享的是哪一张???


**




S:今天的演讲很棒。
T:你不说我也知道。
S:就不能简单地说个谢谢吗?
T:谢谢。
S:……哇哦,真难得。
T:那感觉好没劲,以后还是不说了。
S:……


**




T:史蒂夫,罗迪让我问问你,想不想加入我们的期中考试复习小分队。

T:好的,我去告诉他你不想。

S:等一下,什么时候?刚刚在运动没有看手机。
T:从明晚起,隔一天聚一次。
S:明晚在哪里?
T:寝室楼的自习室,具体哪个房间明天再告诉你。
S:好的,可以叫上我室友吗?那家伙这几天为了考试愁得掉了满地头发。
T:噗,巴基已经在我们的复习小分队里了。
S:……
T:在你不用FB的时候。
S:……好的。
T:他没有告诉你复习小分队的事情是因为他坚持要我去邀请你。
S:不,我没有多想,我只想说感谢邀请。
T:明晚七点半。
S:好的。
S:等一下,我完全不懂巴基为什么要那么做。
T:巴基说,你最懂了。
S:再等一下,你们正在一起呢?
T:巴基还说,如果你问我们为什么没有邀请你,就说是因为你天天重复借学长的id去买酒是犯罪行为。(托尼他们没有到能买酒的年龄。)
S:……
S:那真是要祝你们玩得开心了。
T:史蒂夫,你不擅长这种腔调。
S:在喝醉之前告诉我你们在哪里疯呢。
T:真是体贴呢。
S:只是不想在明晚的集体复习时之前没了老师。
T:你叫我什么?
S:斯达克老师,你们在哪喝酒呢?
T:巴基寝室。
S:……那不就是我寝室?
T:所以你还在健身房呆着干嘛呢?还嫌自己不够壮似的。


**




T:新床单我让巴基带给你了。
S:不用这么客气的。
T:是谁在客气啊。
S:真没事,你昨天那杯酒洒出的图案,还挺艺术的。


**




T: 730A。
S:七点半见。


**





T:709B。
S:好的,老师。


**




T: 818A。
S:明白。


**




T:没借到自习室,来我寝室吧。
S:好。


**




T:616B。
S:好。

**




T:加油。
S:你也是。
T:我不需要。
S:……


**




T:恭喜。
S:同喜。
S:谢谢你,托尼,各种意义上的。
T:别说没用的,上次你带的甜甜圈,多烤几个给我。正好你现在有时间了。
S:没问题。


**




S:刚刚和巴基喝了点酒,现在在寝室开着窗户吹着风。也不知是怎么了,托尼,我忽然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忽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忽然觉得明天就要毕业了。
T:赶紧闭嘴,你知道我最受不了你玩文艺。
T:等等,你也开始偷偷买酒了?哈哈哈哈哈哈!
S:听我说完。
T:……那我勉强听着吧。
S:有一件事我想你应该知道。
T:麻烦一次说完。
S:我一直在对你撒谎,从我们第一次短信交流的时候,我就在对你撒谎。
T:???
T:扯淡,你是史蒂夫,你不说谎。
S:你这句话是在自相矛盾。
T:看来没喝醉啊,那你继续说。
S:在你第一次去办公室的时候我就记住你的名字了。很少有人能不去留意那样耀眼的一张脸。
T:……有病吧?
S:……你这样真的很打击人。
T:行行,你继续吧。
S:我在短信里说“很高兴认识你”,只是为了表示礼貌。可你好像会错意了,以为我是第一次知道你这个人。
T:是你自己礼貌过度了。
S:在你会错意之后,我就想,干脆就把那当作是第一次认识你好了。反正那时我只是对你有好感,还没有喜欢上你。就把你当作一个完完全全的陌生人比较好,毕竟你接下来说的话,让我清楚,我对你多留的那份意是不被允许的。
T:史蒂夫……就……你能别在这搞文艺了吗?
S:如果你再多了解我一点你就会知道,说出“你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已经相当于表白了。
T:靠?!
S:托尼,又说脏话。
T:我求求你了,在这个时候别他妈的在意这个了行不行?
S:可你就那么轻松地就能请我去帮你追妹子,那么随意地说出你和谁在钢琴上亲吻,好像那是你天天做的事情,好像你真的如传言所说那样,三天换一个伴侣。巴基天天笑我,笑我在出名到外校的花花公子面前为什么要去做一只偷偷藏着自己的感情的胆小鬼。
S:好吧,我知道我开始语无伦次了。我喝了酒,你知道的,无论我现在逻辑有多混乱都是应该被原谅的。
T:史蒂夫…
T:我说不出话了…
T:上帝啊……
S:你聪明、英俊、可爱、善良、细心、勤奋、无私,唯一的缺点就是你总是努力地去让人们看不到你的那些优点。
T:拜托了,你说的某几个优点可跟我不沾边啊。
S:你的优点我刚刚还没说完呢。
T:你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T:上帝啊,我以为你一直把我当作你的朋友。
S:我…
T:史蒂夫?
S:嗯?
T:真是的,我快无法呼吸了……
S:我是开玩笑的!
T:我也喜欢你。
S:什么?
S:托尼?
S:上帝啊……


S:别挂我电话,否则我要去你宿舍了!
T:别打电话,别来找我。
T:我正在哭呢。
T:真的…好委屈呀,哈哈。
S:我到你宿舍门口了。
S:什么?!不不不,求你了,别哭…
T:敢进来,我明天就转学。
S:托尼……
T:你知道我做得出来。
S:上帝啊,见鬼。
T:你开始说脏话了,所以形式真的很严峻了是吗?
S:我可以不进去,但我们必须说清楚。托尼,告诉我刚刚你说的是不是真的。鉴于这半学期里你已经整过我无数次了,所以求你告诉我真相。
T:好,我会说清楚。但在我允许你之前,你都不许打断我。
S:你就回答我一个问题!那是不是真的?!
S:求你了,这很重要。
S:你喜欢我吗?有没有?
T:从现在开始,不要打断我,否则你知道会怎样。
T:该死的,别再说那三个字!
T:我承认,刚开始接近你,只是为了追那个中国姑娘。可我他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不能把你只当做我的好朋友了。
T:你没发现么,自从你我因为线线的事情成为朋友后,我就再没交往过别的谁。倒不是我觉得做个花花公子有什么不好,就只是……有你这样的人天天在我面前,我眼睛再大也容不下别人。
T:但你…我能感觉到你丝毫没有任何同样的想法。我也试探过你无数次了…
T:虽然每次都已经知道答案,但在亲自证实后悄悄难过时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抱有希望的。
T:所以,如果这么说能让你对自己的恶作剧更有成就感的话,刚刚我真的信了。
T:以防你不了解我,在遇见你之前,从来只有我耍别人的份。
T:你怎么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呢?
T:真的很过分,史蒂夫,很过分。
T:明确告诉你,我很生气。
T:可对你,我还是讨厌不起来啊,史蒂夫,你说这可怎么办呢?
T:毕竟…
T:毕竟我在你第三条短信发过来时就知道你心里打的什么鬼主意了。
T:在恶作剧大佬面前搞事情,嗯?史蒂夫,还嫩得很呐!
T:我现在允许你说话了。
S:啊…
S:嗯。
S:所以你说你喜欢我,也是恶作剧吗?
T:我一向礼尚往来。
S:我缓一下……
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让我猜猜,和巴基打了赌?他怂恿你来给一个朋友表白去看他的反应?还是你在聚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T:你早该知道,从来只有我托尼斯达克耍别人的时候。
S:托尼,你真是……
T:我靠客厅外好响一声,你摔倒了吗?
S:没有。
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清楚了吗,想骗到我,你还得再练练!
S:没有!我只是在门外站累了坐下去的时候脚底打滑了而已!……你又不让我进去。
T:刚刚吓到你了吗?哈哈,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有没有很恶心。
S:吓到了,是的。很恶心?没有。
S:我从来不会用这个词去形容和你有关的事情。
T:哇哦。
S:我能进去吗?地上很凉,腿很酸。
T:那你回去吧,我已经躺下了,好困。
T:不过你突然跑来干嘛?!
S:你说你在哭。
T:我该死的当然没哭!
S:噢,所以从那时候就在骗我了,你演得比我好多了。
T:废话。你真不擅长撒谎,史蒂夫。我猜你的台词都是巴基教给你的。
S:呃…扯平了?
T:扯平了。
S:好,我回去了,你睡吧,刚刚你说好困。
T:嗯。
T:以后别再开这种玩笑。你大概想象不到,如果你没说出真相,那些话可能会要了我的命。
S:自己的好兄弟忽然喜欢自己的感觉是吗?
T:是的,是的,那糟透了。
S:抱歉,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
T:我的反应?你觉得我能是什么反应。
S:没什么,只是我们这么熟悉了,就想恶作剧一下。
T:是的,你要真喜欢我了,我就把你打一顿。
S:那幸好我没有。哈哈,晚安托尼。
T:安。




T:史蒂夫,你醒着吗?

T:如果你醒着,麻烦告诉我。
S:有事吗?半夜四点了你还没睡?
S:以及,我现在起来是去上厕所。
T:呃,史蒂夫……我想我需要去医院。
S:?
T:佩珀和罗迪都不接我电话,打急救又会把整栋楼的人都吵醒,那我还不如直接痛死。见鬼的,体会到多个室友的好处了。

T:卧槽…

T:你别敲了,我听见了,我没力气像你一样喊那么大声回答你。
T:见鬼,我为什么偏偏今天锁门。

T:不行,我动不了……你别喊了好吗?你要把大家都吵醒了。
T:史蒂夫,你给我安静下来!去楼下reception拿一下钥匙不就行了,你急什么!

T:我操!!!
T:听好了罗杰斯,你敢撞第二下我现在就爬到这该死的窗户边跳下去!


**





S:托尼,别生气了……
T:那麻烦你大声告诉我,你做错了。
S:再来一次我也会选择直接把门撞开。
T:行,别说了。
S:别这样…
T:还有什么可说的?在医院吵的那一架还嫌不够是吗?
S:以你的性格,是到了何等地步才会在大半夜发短信让我送你去医院?!托尼,拜托了,就请想一想我当时的心情,好吗?
T:我让你去楼下reception拿钥匙,就表示我能再天杀的坚持那么久!
S:那是你的说法。我并不觉得你能。
T:我该死的为什么没有直接打电话叫救护车呢,史蒂夫?这下倒好,你直接轰天响地把我的寝室门撞开不说,还把老子一个爷们打横抱起来跑!
S:你当时痛得蜷缩成一团,那样带你下楼是最快的方法!我根本没心去想别的,你看起来痛得那么厉害,一后背的汗,我甚至怀疑你当时是怎么有力气打出那么多字发给我的。
T:你给我闭嘴!我那是被子太厚热出来的!就连住在我斜对门那个崴了脚的印度人,都天杀的拄着拐出来看我笑话!
S:没有人看你笑话,大家都在担心你。
T:担心到把咱俩的英姿拍下来在FB疯传?
S:谁在意呢?随他们。
T:那是因为你不用FB!
S:如果你是指大片“在一起”之类的言论,我看到了,巴基给我看的。
T:………哦,行,我睡了。
S:我不在意,你刚从手术台上下来,就和我吵到快要把刀口扯开,你觉得我会有心思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吗?
T:夸张!只是急性阑尾炎而已!
S:你别再动气了,托尼,我很担心。
T:我该死的是因为什么在生气?
S:我是做错了事。
T:嚯,终于呐,真是谢谢您。
S:我就不应该像个智障一样在收到你的第一条短信后非要装睡去不理你,直到你第二条短信发来时才忍不住去回复你。
T:啥玩意?
S:不敢想象你在这两条短信中经历了怎样的挣扎。对不起,尽管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但对不起。
T:闭嘴!脑子有病。
S:被喜欢的人已恶作剧的形式表白然后失眠到半夜,这一点都不丢人,这太正常了。
T:罗杰斯,我现在没心情陪你玩这个。
S:喜欢托尼斯达克这件事情,也一点都不丢人,这也很正常。你值得所有的喜欢。
T:……滚。
S:滚?
S:如果这之后你都不会再和我做朋友了,那我需要当面和你谈。当面对你表白,当面被你拒绝。你今天好好休息,明早我去医院找你。
T:史蒂夫,非要在这个时候和我比恶作剧的功力吗?我认输,你赢了,可以了吗?滚开。
S:什么恶作剧?
S:不,不,我发誓,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
S:那天我实在忍不住,借着酒劲对你表白。我后来说那只是开玩笑的,是因为我看你被吓到了,我已经看到结果了,我胆小了,我退缩了。
S: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被你直接拒绝或许也比小心翼翼在你身边扮演朋友这一角色要轻松得多。
T:哇哦。史蒂夫,我第一次这么赞同你。
S:什么?
T:好了,行吧。我喜欢你。
S:什么?!
T:天呐,真轻松。
S:什么?
T:小爷天不怕地不怕,管你他丫说的是真是假。我托尼斯达克就是喜欢你了,怎么滴吧。
S:对不起,等不及了,我去医院找你,我们把这事说清楚。
T:……你他丫敢来,老子就敢从窗户跳下去!你知道我会那么做的!
S:我请教过罗迪怎么应对这样的你了。
T:???
S:所以,你敢跳,我就敢陪你一起,你知道我也能做到的。
T:…你他丫是脑子真有病!
S:彼此彼此。


**




T:今天还来看我吗?
S:当然,想吃什么?
T:随便。
S:我会多带个甜甜圈给你的。
T:悟性很高啊,男朋友。

FIN




番外:
=线线和史蒂夫第一次在办公室见面=
X: Morning, you new here?
S: Yeah yeah. Steve Rogers. 
*shake hands*
X: Xianxian.
S: I’m sorry?
X: Xianxian.
S: Xuanxuan, am I right?
X: Xianxian.
S: Qianqian?
X: Well, you can call me Sophia.
S: Nice to meet you, Sophia.

=盾铁在线线的生日派对上=
S: Happy birthday, Sophia.
T: Happy birthday, Xianxian.
S: What? How you did that?
T: Xianxian. Try it. It’s easy.
S: Xuanxuan.
T: Jesus.
S: Chinese is difficult and everyone knows it.
T: Xianxian, how to say I LOVE YOU in your language.
S: Wait. What are you doing Tony?
T: A man that speaks English, Spanish, Italian, and Dari is learning Mandarin now. And what is the problem, sir?
S:...Fine!
X: 我爱你, like wall eye knee.
T: Thanks.
T: Steve?
S: Yeah?
T: Wall eye knee.

【FIN】

评论(3)
热度(178)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