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他他它Ⅰ(7)(ABO/Mpreg生子)

⚠️全篇ABO男性生子详细描写 雷者撤退!

前文戳tag他他它


13

“史蒂夫,我一本书都看完了,你还没听够,”托尼放下了书垂眼看着贴在自己腹壁上的金色脑袋嘁笑一声,“你怎么跟个小孩一样,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不累吗?”

中午产检后,布鲁斯从诊室摸出了一个胎心听诊器给史蒂夫,说可以用它来听宝宝的心跳。史蒂夫如获至宝,当即就带上耳塞将听诊头贴在托尼的肚脐旁。他认真地听着,不一会嘴角就咧到了耳根。

“我的上帝啊,他的心跳声可真好听。”史蒂夫赞叹着。

“这下可好,除了没事就在画册上临摹B超照之外,美国队长又有事做了。”托尼苦笑着耸耸肩——他右肩的护带已经拆掉了。

“以你的听力直接将耳朵贴在托尼的肚子上应该也能听见。”布鲁斯说。

“是吗?”史蒂夫取下了耳塞,他蹲下身抱着托尼的腰,侧头将耳朵贴在托尼的腹部,“听不到了。”

“他刚刚动了一下,你换个位置试试。”托尼赶在布鲁斯开口解释前说道。

“噢!又听到了!”史蒂夫试了几个位置,听到胎心后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上帝啊……我的上帝……”

“至于吗,大兵?”托尼虽这么说着,但看到史蒂夫这般高兴的模样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来听听!”史蒂夫为托尼带上耳塞,超级士兵将耳朵和听诊头一起贴在托尼隆起的肚子上,和托尼一起听着他腹部传来的声音。

“嗒、嗒、嗒…”

小家伙的心跳声清脆悦耳,节律清晰,像极了儿时玛丽亚的钢琴上放着的节拍器的声音。

这就是自己体内正孕育着的小生命吗?

托尼抬手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腹部,弯起嘴角看着仍趴在自己肚子前的史蒂夫。他渐渐理解史蒂夫为何会对听胎心这事如此着迷。

但他不理解史蒂夫怎会什么事也不做,捧着自己的肚子听了整整一下午!

史蒂夫怕压到托尼,没把头部的重量落在托尼腹部一毫,他撑着身子,听见托尼叫自己就抬头笑笑,“不累,我能听一整天。”

“你不累,我累了。别听了,帮我按按腿。”

话音一落史蒂夫就行动了起来。托尼揉了一把脸,在史蒂夫高超的按摩手法下身心皆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随着小家伙一天天的长大,托尼身体的负担也越来越重。他的肋骨痛,腰痛,腿痛,脚痛,浑身上下就没有一处舒服的地方。夜里有时甚至会因小腹一阵阵的抽痛给活活疼醒过来。

“史蒂夫……”托尼哼哼,他认命般苦笑一声,“恐怕只有你能让我甘愿做这种重体力活了。”

史蒂夫心口一颤,他抬眼看了看托尼疲惫的脸庞,只觉得一句“辛苦了”实在太轻。

他轻手轻脚地移到床头,先在托尼的额头落下一个吻,之后轻轻趴在他的胸口上。

“怎么了?”托尼问。

“听宝宝的心跳。”史蒂夫说着,闭上了眼睛。

“不是刚听过吗?”托尼诧异道。

“刚刚听的是我和你的宝宝的心跳声,现在要听我自己的宝宝的声音。”

“你呀……”托尼“扑哧”一声,伸手拨动着史蒂夫额前的碎发。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我给你揉揉。”

“没有了,哪里都舒服。”托尼吻了吻史蒂夫的发顶。

 

14

托尼刚洗了澡,他浑身只着一条浴巾坐在镜子前,双手习惯性地护在高高隆起的腹部上。沐浴后的Omega散发着信息素的清香,史蒂夫站在托尼身后为他吹着头发,时不时不由自主地低下头嗅着托尼腺体处散出的香气。

不一会儿,他吹干了托尼的头发,放下吹风机,用梳子认真地梳理着托尼柔软的头发。

“史蒂夫,我现在就像一个水桶。”托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语气里倒没有一丝怨气。

“如果水桶能有这么美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对一只水桶着迷。”史蒂夫梳好了托尼的头发,瞧了几眼那蓬松可爱的短卷发忍不住上手揉了一把,之后又拿起梳子,重新开始。

托尼又被逗笑了,“说真的,大兵,你在追我的时候嘴巴都没这么甜的。自我怀孕后,你像是天天嘴里含着蜜。”

“婚后会更甜。”史蒂夫自然地接道。

托尼顿了一下,红了脸,“你别说得好像结婚是早晚的事情一样,可没人要和你结婚。”

史蒂夫抿嘴笑笑,看着托尼揪着浴巾的手不再在这个话题上继续下去。他在内心悄悄排演着第无数种求婚方式,然后再否决。

“史蒂夫,和你商量个事。”

“嗯?”

“我不想按照预产期的日期提前去医院。”

“不行,想都别想,没得商量。”

“我生气了。”

“……那我们商量一下吧。”

“布鲁斯说,从阵痛开始到生小宝宝一般要等十几个小时呢,等我开始痛了再去医院也完全能来得及。我不想提前去,万一小家伙是个慢性子,要我在医院盯着大肚子发几天呆,那我可不乐意。”

托尼刚说了第一句话,史蒂夫拿着梳子的手便僵在了半空。他皱着眉毛,脸色苍白,“要痛那么久吗?”

“嗯哼,”托尼漫不经心地应着,“第一次生宝宝一般还会更久些。”

史蒂夫眼皮一跳,猛摇着头,“不行不行,我受不了。做手术把宝宝取出来好不好?”

“那样对身体的创伤更大,而且没有自己生下来的宝宝发育好。我早就查过了,别担心,没问题的。”托尼笑着安慰道。

史蒂夫依旧紧皱着眉,一言不发地继续给托尼梳头发。

“大兵,别梳了,我的头皮都痛了。”

“啊……抱歉。”史蒂夫回过神来,他搀着托尼起身为他换上了睡衣。

“明明是一件喜事,你别满脸丧气。”托尼抬手刮了下史蒂夫的鼻子。

“嗯……”史蒂夫从身后抱着托尼,和托尼脸颊贴着脸颊。他轻轻摇晃着托尼,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大金毛。

“心疼了?”托尼笑,心里甜滋滋的。

“嗯……”大金毛继续摇着尾巴。

“那以后给小家伙换尿布喂奶粉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大兵!”托尼抬起手,拍了拍史蒂夫的肩。

“嗯……”某人继续摇尾巴。

“老‘嗯 ’什么呢,说话!”托尼瞪眼。

“我爱你。”

“……”

“说话了,你就打我。”

“……”

“你看,你看,还打,小心点,别扭到腰了。”

 



TBC

*听胎心的灵感来自右丞,感谢。

评论(35)
热度(4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