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他他它Ⅰ(Mpreg)(2)

Mpreg
Mpreg
Mpreg 雷者撤退~

前章戳tag他他它or看合集

当晚史蒂夫没有到他和托尼的房间睡。

那本来只是托尼的房间,后来变成了他们俩的。托尼为此换了一个软软的双人床。床很大,现在显得空荡荡的。

托尼睡不着。

它来之后,他本来就睡得不好。他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失眠的时候,他总会把事情往最坏的地方想。

他在想,所以还是没有结婚好。毕竟分手比离婚强。嗨呀,,他果真不擅长这种事情。

但是他现在已经有它了,该怎么办呢?

所以瞧啊,他做不好一个好爸爸,它还没出世,他就把它的另一个爸爸给搞丢了。

——就像他最擅长的那样,搞砸一切,让身边的人都离开他。

 

天快亮的时候,托尼又爬到马桶边吐了。

通常这个时候,史蒂夫会给还在熟睡的托尼一个亲吻,然后自己先起来去公园晨跑。

在离开之前他还会在托尼的床头柜上放一杯水,因为托尼醒来时总会感觉口渴。

史蒂夫现在也会在公园跑步吗?托尼想,还是……他正在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大厦,回到神盾局给他安排的公寓里?

托尼越想越不舒服,他吐了好一会儿,最后由呕吐变成了咳嗽和干呕,他被呛得双眼通红,眼泪就快要掉下来。

忽然之间,托尼感到有人在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托尼扭过头,看到了史蒂夫。然后他真的被呛得流下了眼泪。

 

“给你最高权限可不是让你用来吓我的。”托尼吸了下鼻子,靠在史蒂夫肩上喘着气。

他累坏了。

“我来给你送水。”史蒂夫轻声说,他紧皱着眉,还在拍着托尼的背,尽管托尼已经不再吐了。

待托尼的呼吸平缓了些,他又递了杯子让托尼漱口,抬手用拇指擦掉了托尼嘴边的水迹。

“胃病又犯了?好些了吗?起来,地上凉,我去给你拿药。”史蒂夫低下头看着托尼,眼里盛满担忧和心疼。

托尼一下子委屈了起来。

他低着头,声音小小的,但也足够让史蒂夫听见了,“你昨晚不在,我很难受。”——各种意义上的。

“昨晚在餐桌前,你一句话也不肯对我说,还早早地就回了房间。我以为你想要一个人待一晚,”史蒂夫揉了揉托尼棕色的卷发,“对不起,原谅我这个傻子,好吗?”

史蒂夫看着托尼微微泛红的眼尾,现在只想找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好好给打一顿,打清醒了。

——在一起那么久,他还不知道托尼在什么时候摇头,其实是点头的意思吗?

托尼哼哼了两声,又向史蒂夫怀里靠了靠。他将脸埋在史蒂夫的颈窝里,用鼻尖蹭着Alpha后颈的皮肤。

史蒂夫立刻释放出了信息素,将托尼包裹了起来。

托尼满足地低吟了一声。胃里灼烧的感觉已经减轻了不少,他猜这更多的是心理作用。

史蒂夫的信息素是海盐的味道,让他感到清凉又放松,托尼永远都闻不腻。

 

史蒂夫紧紧地抱着托尼,牵起他的手,低下头去亲吻他的每一根手指。

托尼有些担心史蒂夫嗅到它了——他们贴得那样近。

但他间突然就不想去顾及那么多了,他一点都不想离开史蒂夫。一点也不。

结果是,史蒂夫没能嗅到它。然而托尼却并不高兴。

 

 4

曼哈顿再次被反派们盯上了,史蒂夫不得不先放下了托尼的呕吐问题。

托尼带着它上了战场。

从知道它在自己肚子里的那天起,他就开始想办法就自己的身体状况对盔甲进行了改进。但他依然很小心,难得地听从了史蒂夫的指挥。

他们胜利了,一如既往。

托尼很累。开战后会议的时候他险些就栽倒在桌子上睡着了。他强撑着眼皮,掐着自己的大腿——被弗瑞那个独眼骂两句他倒不介意,只是他不想让作为队长的他为难。

史蒂夫贴心地注意到了托尼的状态,他叫人送来了咖啡。

托尼几乎是在闻到咖啡味的那一瞬间胃里就翻江倒海地搅了起来,他捂着嘴巴,没能跑出会议室,直接吐到了角落的垃圾桶里。

史蒂夫吓坏了。他急忙跑到托尼身边,单膝跪地,去看他的情况。

其他复仇者们也看了过来,每个人都皱着眉,为他们的队友担忧着。

只有旺达在笑,她甚至欢呼了一声。史蒂夫不解地回头看着旺达,却被回了句“恭喜”。

这下复仇者们都反应了过来,一一祝福着史蒂夫。

唯有史蒂夫傻了眼。

“托尼身体不舒服,我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史蒂夫皱起眉。

这句之后,队友们笑得更欢腾了。

史蒂夫有些生气,他想要站起身找复仇者们理论。

托尼咳嗽着,伸手去按住了史蒂夫的手臂。史蒂夫立刻又转过身来,心疼地拍着托尼的背。

托尼叹了口气,他捂着半边脸颊,“我……怀孕了。”现在他不得不说了。

“你怀孕了?”史蒂夫张着嘴巴,蓝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他结结实实地愣住了好一会儿,半晌后抬起了手,不确定地指向托尼的腹部,“你的意思是,这里……有个孩子?”

“我想是的。”托尼低着头,他当然比史蒂夫更紧张。

“噢。”史蒂夫说。他站起身来走到桌前,像是想要把咖啡拿出会议室。

噢。

托尼低下了头,心也跟着坠了下去。

这下可好,整个复联都知道他托尼·斯达克有多大的本事了——能让责任心爆表的美国队长对他怀孕的Omega丢下一个“噢”字就走开了,头都不回。

史蒂夫呆呆地站在会议桌前,他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

“队长,没事吧?”山姆伸出手在史蒂夫眼前晃了晃。

“……嗯?什么?”他像是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似的,语调一点一点染上喜悦,带着无法抑制的笑意说,“我没事,我好着呢!我好极了!”

他让钢铁侠怀孕了。

托尼·斯达克正在孕育着他们的孩子。

史蒂夫转过身迈着大步向托尼走去,伸手捧起托尼的脸蛋,在他唇间落下了一个大大的亲吻——带响的那种。史蒂夫之前从不会当着别人的面这样做。

“噗——”托尼笑。这才像话嘛。


TBC

默默把第一更的(上)改成了(1)
要不可能会出现(上)(上上)(中上)之类的,哈哈。

评论(29)
热度(5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