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他他它Ⅰ(番外1)

今天的更新写不完了,放个番外吧_(¦3」∠)_
正文(未完结)戳tag他他它

*mpreg男性怀孕生子提及
*粗口
*superfamily设定 彼得还没有超能力
顺便一说,《他他它》正文里托尼怀的小宝宝就是彼得,不接受SF设定的船友现在弃文还来得及🙇鞠躬
*贱虫提及

*这是一篇有毒的番外 跟正文不是一个画风
 看前请做好思想准备
*再说一遍,真的有毒!

 ——————————————

 

彼得一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在床上吐丝——基因太强大,超能力天生具备。

上面两句纯属胡扯,删掉。

彼得的超能力其实是在他被一只贼鸡儿厉害的蜘蛛咬了一口之后获得的。

至于他隐瞒家长,加入复联,发现他打小的偶像钢铁侠就是他爸托尼,还因为和他爸靠太近让不知道蜘蛛侠就是彼得的队长吃醋等等的一系列关于身份梗的神经病故事,都是后话了。

详见作者写的另一篇文——《你和蜘蛛侠到底是什么关系》。

以上是作者为了打广告胡说的,昧了良心了。

这段全部删掉。

下面认真说。

 

在彼得四岁那年的复活节假期,史蒂夫和托尼说要带他去迪士尼乐园玩。

彼得高兴得想吐丝。

嗨呀,真是绕不过这个梗了,删掉删掉。

彼得高兴得上蹿下跳——这将是他第一次去迪士尼乐园。

彼得正准备掏出托尼偷偷给他的小手机发消息给小伙伴们好好炫耀一番,这时史蒂夫突然敲门进来,手举一件公主裙,要他穿。

彼得赶紧藏起小手机,扭头看到公主裙后差点哭出来。

“不穿不穿!死都不穿!”

史蒂夫上前一步,“不穿什么不穿,这可是白雪公主裙,其他小朋友想穿,还穿不上呢!”

彼得真的哭了出来。

来人啊,美国队长虐待儿童啦!不让人活了!没有天理了!

“爹地你这也太不讲理了!你怎么能这样欺负小孩?!我要去告我爸!”彼得瞪着通红的眼睛。

史蒂夫听后叹了口气,“就是你爸想让你穿的。”

“我不信我不信!爸比最疼我了!”彼得撅着小嘴,泪花花挂在睫毛上。

史蒂夫见孩子哭了,心里也不是滋味。他坐到彼得床边,开始做他最擅长的事情——给孩子讲道理。

这“讲道理”几个字得加个引号,毕竟这事他压根就不占理。

“彼得,带上一个穿着白雪公主裙的小娃娃去迪士尼乐园玩,是你爸爸很大的一个心愿。他在怀你的时候,我答应他会满足他的愿望,爹地不能做不讲信用的人。”

彼得气得想把被子扔到地上,但一想被子下还藏着他的小手机,只能退而求其次踢掉了脚丫上的拖鞋。

彼得顿时觉得自己的气势弱了一半。

顺便说一句,拖鞋是楼下的便利店买的盾铁款,一只红一只蓝,商业CP惹不起。

“你自己对爸比做的承诺,你怎么不穿白雪公主裙和爸比去乐园!?”

彼得委屈,但彼得不……不说个鬼,彼得要说,还要说得响亮。

“你以为是我不想啊,迪士尼害怕误导孩子,不让大人那么穿,否则我早就上了。”

这下史蒂夫也委屈了。

彼得心想哎呦我滴妈喂,我就犟犟嘴随便那么一说,您还真这么想过。

这波秀扛不住。

彼得脑补了一下他的美国队长爹地身穿白雪公主裙手捧苹果的样子,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那让爸比再生个小妹妹,我们给她穿公主裙好不好?”彼得的眼睛亮了起来。

“不好不好,”史蒂夫立马摇头,“爸比他怀你生你的时候很辛苦,再让他遭一回罪,我可受不了。”

“生小宝宝很痛吗?”彼得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还好那个带套头袜的大叔让我长大后给他生猴子的时候,我没答应。”

“啥?!”托尼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彼得的房间门口,“儿子你告诉我,是哪个臭不要脸该挨千刀的王八蛋这么对你说的?!爸爸这就去打爆他的狗头!”

史蒂夫“噌”的一下站了起来,“托尼·斯达克!当着孩子的面怎么说话的?!”

史蒂夫说完后扭回头看着彼得,一脸严肃,“彼得,说脏话是不文明的行为,你可不要学。”

“爹地,我不跟爸爸学!”彼得赶紧保证。

史蒂夫满意地点着头,孺子可教也。

“宝,那你告诉爹地,是哪位出门不照镜子,说话不用嘴巴的先生这么对你说的呀?爹地去请他坐一坐。”史蒂夫笑得和蔼可亲。

哎呦呵,你们文明人骂人可真鸡儿厉害。托尼翻了个白眼。

“他好像叫什么死侍,他说我可以叫他韦德。”彼得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老实交代。

“好的,宝,这事就交给你爸爸,你好好上学。”托尼轻轻拍了拍彼得的头。

狗逼玩意,还他妈deadpool,老子明天就让你丫变成一池死水!

 

第二日,史蒂夫和托尼在彼得的校门口逮到了韦德。

“朋友,欺负我们彼得的那厮,就是你吧,”托尼敲敲手腕,组装好了手甲,“怎么地?活腻歪了?也不瞪大你的狗眼看看彼得是谁的儿子,是哪家团宠?”

“哥活得确实很久,是有点腻歪。”韦德耸耸肩,模样无辜。

“臭小子你再说一遍?!”史蒂夫把托尼拉到身后,“嘎嘣嘎嘣”活动了一下手腕。

“队长队长,在幼儿园门口打架可不是您的风格,是吧?”韦德赔着笑。

“去你妈的,老子还没死呢!”托尼一炮招呼过去。

韦德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未来的岳父大人,您先息怒。”

“放你妈狗屁,谁他丫是你岳父大人?!”托尼的掌心炮又举了起来。

韦德冷笑一声,“我几把——”

嘭。

韦德话没说完就又倒在了地上。

“斯达克大人,真不是我有意想骂您。真的是我一听见有人骂我,脑内就瞬间自动形成一百种回骂方法,我嘴炮技能点满的,我忍不住啊!”韦德又从地上爬了起来,上前解释道。

“就你这样,还打我家彼得的主意?不去菜市场买点逼数补补身子吗?”托尼越说越生气,“还讲什么长大后给你生猴子的这种屁话,靠!史蒂夫你别给我顺气了,今天谁都不要拦着我!老子在五分钟之内就要给眼前这厮揍成一坨翔!”

“别生气别生气,我那纯属是开玩笑!”韦德上前也想拍拍托尼的背帮他顺顺气,却被托尼一脚踹开,“我就是过来护送彼得上下学,吓唬吓唬在学校想要欺负他的小屁孩,再顺手收拾一下试图绑架他的混蛋们。目前最亲密的举动,也就是给他了一根棒棒糖,他却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没要。”

“就这样?”托尼眯着眼睛,“你就没想点别的?”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他还是个小娃娃呢,我也是有节操的人,”韦德连忙摆着手,“就算真有别的想法,那我也一定留到彼得长到能分级的年龄后再想。”

“哎呦呵,”托尼的胡子都气歪了,“这位套头袜同志,你和史蒂夫都是二战过来同个年龄段的人,想勾搭同龄人的儿子,你也要点脸吧?”

韦德看了眼史蒂夫,摊摊手,“嗯哼,霍华德也是这么想的。”

日。

史蒂夫和托尼的脸一人红一人白。

“爸爸!”在托尼再次举起掌心炮之前,彼得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地跑来抱着托尼的腿。

“小宝,今天在学校过得好不好?”托尼低下头,揉着彼得的小脑袋。

“好,”彼得笑嘻嘻地说,他扭过头瞪大了眼睛,“哎?韦德大叔也在呀!”

“啊,我和你爸爸没事来找威尔逊先生唠两句,哈哈,唠两句。”史蒂夫拍着韦德的肩膀,拍一下韦德便打个抖。

“走吧,彼得,回家爹地给你和爸爸做好吃的。”史蒂夫刮了下彼得的小鼻子,将儿子抱起。

“出去吃吧,”托尼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皱起了眉,“克林特好像在厨房里煮了屎,一股味,我闻了直想吐。”

“啊!我知道啦!”彼得挥着小手,眼睛亮闪闪的,“爸爸这是怀了小妹妹!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有小妹妹穿公主裙,我就不用穿啦!”

“小孩子胡说什么……才没什么小妹妹……”托尼小声嘀咕,扭头瞥见史蒂夫震惊的模样,脸一红,扭头走了。

“咳咳,队长大人,您这个时候不能在这站着傻乐,您得赶过去追一追。”韦德在旁边好心提醒。

“啊?”史蒂夫这才回过神来,双眼重新聚了焦。

“记住,we're watching you!”他扭头瞪了韦德一眼,之后抱着彼得连忙向托尼的方向跑去。

“托尼托尼,你别走那么快啊!彼得说的是不是真的?!啊?!你理理我啊!托尼·斯达克!你再不站住我就生气了!哎哎哎,不生气不生气,托尼你别跑,小心脚下别摔着了!托尼?托尼!宝贝,你理理我啊!”

彼得趴在史蒂夫肩上,被晃得一颠一颠地磕着下巴。

彼得委屈,但彼得不说。

 

番外1 FIN


评论(19)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