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 #北京盾铁only4# 本宣(官摊)
《Stark-Rogers的帖子和小Stark-Rogers的日记本》
收录:
《我爱人要和我离婚我该怎么办》by 方夏
《我爸要和我爹离婚我该怎么办》by 圆秋
G文《一枚戒指》by 阿盐@桃子妮妮加焦糖 
校对:方夏 圆秋@洛姬  阿盐 某宝
内页设计与排版:一只大写的少女 阿木
封面&明信片画师:松井乌冬@松井乌冬冬 
徽章画师:猴面包猴儿@anad616 
封面设计:阿木
排版:一只大写的少女@马甲 
宣图:阿木

评论(2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