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他他它Ⅱ(3)


ABO/Mpreg生子
盾铁+虫superfamily设定
请注意避雷

前文请戳文名tag

————————————
3

史蒂夫在半夜时就走了。

为了不打扰托尼的睡眠,他一直轻手轻脚的,却又在推门离开的前一秒忍不住转身回去,低下身在Omega的鼻尖落了一个吻。

“不许熬夜,不许不吃早餐,不许喝太多咖啡,听到了吗?”史蒂夫用气声讲。

回应史蒂夫的只有小胡子男人绵长安稳的呼吸声。

史蒂夫不自觉地勾起唇角一笑,又静静地盯着Omega看了一小会儿。

托尼是牵挂,更是动力,早日结束战斗,才能早日回家抱他。

美国队长做好心理建设后,替爱人掖了掖被角,而后忍下不舍,转身走了。

 

在极轻的关门声响起之后,床上的Omega睁开了眼睛。

他起身掀开被子,从床底下摸出了一个金属瓶,看着瓶身上的显示器微微皱起眉。

贾维斯:“先生,很遗憾,没有收集满。”

托尼:“嗯哼,多谢,你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

贾维斯:“……”

托尼躺下身,重新盖好被子,手指在小腹处轻轻打圈按摩着。

他还不知道你的存在呢,就这么舍不得我了。

托尼闭着眼睛笑笑,觉得没把小糖豆的事情告诉史蒂夫,是个极为明智的决定。

只是,他才刚刚离开,自己就已经开始想他了。

 

史蒂夫还有一周多就回来了,算上大厦储存的信息素,应该足够用了……吧?

Omega往床边挪了挪,将侧脸陷进Alpha的睡枕里深吸了一口气。

——睡枕的织布间里满是Alpha身上的海盐香气。

托尼满足地用鼻音哼了一声。嗯,大不了他再带走这个。

这么一想,好像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托尼蹭着Alpha的睡枕,没一会儿就又睡着了。

 

天亮后,托尼在公寓的冰箱里取了火腿和芝士给自己和小糖豆做了一个简单的三明治。

下嘴吧唧之前,他又极不情愿地夹了两片菜叶进去。

托尼皱着眉毛看着三明治里绿色的那坨。

上帝啊,他已经想吐了。

不许不吃早餐,这可是你爹说的,你要抗议去找他,别来折腾我。

托尼低头看了眼腹部隆起的微小弧度,在心里哄道:小公主要乖,啊。

他尝试着吧唧了第一口,成功地咽了下去;

第二口,小糖豆势力依旧没有上线;

第三口,嗯,这玩意好像也没那么恶心。

托尼一口一口地吧唧掉了一整个三明治,然后坐在椅子上,等了二十分钟,小糖豆依然没有发动。

他终于松了口气,同时惊异地想:丫的史蒂夫罗杰斯的信息素是什么神仙药?!

 

难得地顺利吃完早餐后,托尼怀里抱着史蒂夫的睡枕,喜滋滋地上了返程飞机,然后晕乎乎地吐了一路。

像是有一位操蛋的小神小仙,把Alpha陪在他身边时他没遭受过的早孕反应,统统加倍还给他了一样。

等托尼终于熬到大厦时,已经快虚脱了。

他跌跌撞撞地回到房间,看到了彼得。

托尼已经懒得费力气说话,他靠在墙上用眼神传达了“你在这玩啥蛋呢”的意思。

彼得老实交代:“贾维斯说你大概这个点回来,我报名参加了物理竞赛活动,下周要去旧金山比赛,就来给你说一声。”

托尼点点头:“彼得,你姓什么?”

彼得一脸莫名其妙,仍是乖乖地答:“斯达克-罗杰斯。”

托尼又点点头:“行,你知道就好。假如拿了第二,你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把前一个姓给抹掉,我丢不起这人。”

彼得愣了愣,一脸无辜,“那我也不能确保自己就一定是第三啊!”

托尼:“你——”

托尼分不清这臭小子是遗传了他爹的四倍智障,还是随了自己的伶牙俐齿。

可惜他还没“你”出个所以然,胃里就又是一搅,他用拳头抵着嘴,跑进了洗手间。

彼得吓了一跳,赶紧过去扶着托尼。

托尼又吐又咳,一副难受极了的样子,彼得拍着他的背,生怕他下一秒就把内脏给吐出来。

“爸爸,爸爸,我错了,我错了,你别生气。怎么回事?你刚刚好像就脸色不好……”彼得吓得快哭了。

上帝啊,我是彻底完了——彼得一脸绝望——我把爸爸给气吐了,爹地回来要是知道了,我有七条命也不够揍。

托尼吐完在地上缓了一会儿,然后被不孝子彼得少爷扶着去水池边洗脸漱口——鉴于小大人彼得少爷年纪太小,身高不够,这个扶基本只能起到心理安慰的作用。

托尼有了点力气后,转身将手上的水轻轻甩在彼得脸上,“看我脸色不好,还气我!”

彼得往后一缩,撅起嘴。

托尼一见这大金毛2.0的模样,心立刻就软了,

他放轻了声音,揉了揉彼得的脑袋,“去十楼推个葡萄糖的吊瓶杆过来,别累到自己,让你贾叔叔帮帮你。”

“是的,长官!”彼得赶紧去执行上级命令,可他跑出去两步后就又突然拐了回来,然后便再次对上老爸“你在这玩啥蛋呢”的眼神。

彼得顶着压力,嗓音稚嫩又响亮:“爸!”

托尼继续传递同样的眼神。

彼得眨巴着星星眼:“我是不是要有小弟弟了?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

托尼一听,脸色立马变了,随手拽了条毛巾就砸过去,“胡说八道!”

彼得想起他四岁那年就想多嘴了一回,赶紧低头:“我错了,爸,我这就去给你拿葡萄糖。”

托尼继续瞪着彼得:“明明是小妹妹!”

刚往外跑了一步的彼得叭唧摔在地上。



*四岁那年的事情指路番外1

评论(38)
热度(341)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