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We Built Our Own World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
很珍惜大家的,感恩。
期待面基的那天!

洛姬:

这一年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你们。从最开始小心翼翼地视奸到最后什么都能聊,回头想想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第一次看见线线的时候觉得好高冷好文艺噢,顺藤摸瓜找到了她的lof之后发现她还会做漂亮的手帐,生活也很精致而积极,让我觉得喜欢又羡慕。和线线是从最近几个月才聊得越来越深入的,每次和她交流书也好电影也好,或者只是聊聊日常,都会很安心很快乐,她真的是一个人格精神独立,又有涵养与学识的女孩。fo吃吃的时候她还叫私吞吃吃哈哈哈哈哈!其实在fo之前已经在首页见过很多次了,现在想起来还感觉历历在目,能成为好朋友,真是有点不可思议。吃吃很温柔又稳重,写文写得又好,并且总是很忙不主动发自拍(划掉)。各各,先开始虽然是她先fo的我,但是是我先吹的她!一个长相与三次元极度高冷御姐,实际上御姐是有高冷完全是误会的宝。(于是很让人望而生畏(于是跟她面基的时候我就像金毛一样很不要脸地粘着她摇尾巴)脑洞超棒,人也超棒,非常爱她。因为我做了些蠢事,所以我们四个的关系一度很不稳定。当时非常内疚,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幸好姐姐们都很温柔,不跟小妹妹一般见识(划掉)不像我这么蠢(是了她们叫我蠢小鸡是有道理的,撅嘴)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们又开始聊天了,非常开心又感激。虽然没在群里说过,但我真的非常、非常珍视这一段友谊。也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她们三个。
新年快乐,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Rectangle:



送给愿意与我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世界的你们。

眼看就快过年了。

从夏季到冬季,从17年到18年。

正如我最开始所说的,我有一个愿望。

我们无需写出多精彩的故事,无需渴望虚无的热度,只要我们还在创作,我们还在保持联系,这样就很好。

这是一个相当多变的矩形。

我们站在四方不同的位置,曾经凑得相当靠近。

但是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这样的差异是无可避免的,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们也曾渐行渐远。

我想这是非常正常的发展,也并不怪怨任何人。

只因为,缘分这条线仍然牵拉着。

不管走得多远,不管困在自我的世界里多久,我总认为我们会再次靠近。

合久必分,分久也必合。

很多误会会解开,我们又开始聊天,爬墙的人终于回家,我们都是深爱着盾铁的少女。

我很珍惜这样的友谊。我也很喜欢你们。

无所不能怎样都能给出好结局的仙女吃,总能把铁铁的心理揣摩得相当透彻的脑洞极多的美各各,文笔超赞文学素养也超好的蠢小鸡。

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Rectangle有新产出的那一天。

新年快乐。

你线。

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


评论
热度(15)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