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他他它Ⅰ(ABO/Mpreg生子)(4上)

⚠️Mpreg男性生子 注意避雷 
前章戳tag他他它


7

  托尼醒来后先看到了史蒂夫。

  史蒂夫正躺在托尼旁边,单手撑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托尼,用他那该死的蓝眼睛。见托尼醒了过来,史蒂夫就对他笑了笑。

  托尼几乎是立刻就红了脸。毕竟史蒂夫笑得那样好看。

  “我睡觉流口水了吗?”

  “没有。”

  “打呼噜了吗?”

  “没有。”

  “你别这样一直看着我。”

  “让你不自在了?抱歉。”

  “也……也没有。”

  “让你害羞了?”

  “更没有!”

  托尼扭过头,拉起被子遮着半边的脸。

  史蒂夫继续看着他,笑意更浓。他往托尼那边移了移身子,将手探进被子里时才发现托尼的两手都护在肚子上。

  “在痛吗?”史蒂夫立刻便担心了起来。

  “没有,习惯性地想摸摸小家伙,”托尼轻声说,“不过……好像还摸不到。”

  史蒂夫的内心一片柔软,他将托尼搂在怀里,亲吻着托尼的额头。

  “你很好闻,小家伙很黏你。”托尼贴在史蒂夫的胸前,在Alpha信息素的笼罩下舒服得直哼哼。

  “你也很好闻。”史蒂夫抚摸着托尼的后颈。

  托尼的信息素是雪松的味道,似淡淡的松脂香,又如木材的清香。怀孕后他的信息素里又混合了奶香的甜腻味道,强烈地吸引着史蒂夫。

  “下周德国有个科研会,我要去。”托尼突然说。

  史蒂夫皱起眉,“不许,让你们公司其他人去。”

  “是我自己想去,我天天快要被闷死了。”托尼揪着史蒂夫的衣服,语气中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不许,坐飞机要很久才能到,太累了。”史蒂夫坚持道。

  托尼听后叹了口气,“我有多想念飞的感觉,你知道吗?”

  史蒂夫被逗笑了,托尼也在笑,他呼出的气息全部喷在史蒂夫的胸膛上,痒痒的。

  “等孕早期过后,我允许你偶尔出一出任务。”史蒂夫假装妥协道。

  托尼翻了个白眼,“你是明知我不会制出孕Omega的大肚战甲去当枪靶子,才故意这么说的吧?”

  “是的,”史蒂夫继续笑,“下周的科研会,我陪你去好吗?”

  “不用,”托尼摇摇头,“当天去,当天就回来了,你留在大厦以免突发情况。”

  史蒂夫看着托尼,“可我担心你。”

  “布鲁斯也被邀请了,他和我一起,不用担心。”托尼掐了把史蒂夫的腰。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最终点头,“好,但你不许累着,不舒服的话必须立刻告诉博士。”

  “好。”托尼笑了笑。

  他们又抱了一会。

  “史蒂夫?”

  “嗯?”

  “我想吃蓝莓。”

  “得令,这就去办。”


TBC

4下明天发
狗血预警(/ω\)

评论(28)
热度(376)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