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吵架的小段子

“克林特,去叫他来吃晚餐。”史蒂夫端着手中的盘子,嘭一声放在桌子上。

“小鸟,告诉某人,他要是不把盘子里那坨绿色的东西撤走,我宁愿饿死。”小胡子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两眼盯着面前的平板屏幕,倔强地不肯扭头看一眼将自己注意力全抢走的人。

“那你就饿死吧!”史蒂夫瞟了眼沙发椅背上冒出的一团棕色卷毛,手里的餐具几乎以摔的姿势落在了盘子两边。

“某人不是当着全复联的面保证不再和我说一句话了吗!”托尼扭头瞪了一眼史蒂夫,之后又转过身来恢复之前的姿势,似乎打算要将那可怜的平板电脑盯穿。

“哦?我以为某天才听不见我说话呢,要不他也不会在战场上一次也不听我的指挥!克林特,帮我这么告诉他。”

“小鸟你帮我问问某金发大胸,他凭什么在神盾局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去批评一个提高作战效率的人?!”

“是谁现在头上缠得像个木乃伊似的?”史蒂夫拍着桌子。

“一个从五楼纵身一跃摔得两眼冒金星的人这么问道。”托尼摔了平板。

“早餐睡过去,午餐叫不来,晚餐也不肯吃是吧,克林特,你告诉他,要绝食我陪他一起!”

“胡闹!”

“彼此彼此!”

“我的妈耶…”克林特仰天长叹一声,“队长,你和铁罐一起见鬼去吧!”

“不许骂他!”史蒂夫和托尼异口同声道。

评论(29)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