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夏

看到评论很高兴。

【盾铁】这只小omega需要我(1)(ABO/校园AU/双向暗恋)

微博点梗

只吃糖的悟空:双向暗恋!校园!!!!

 

ABO二设:

本文中ABO可以随意隐藏自己的信息素,没有抑制剂的存在;

除非ABO释放出信息素,否则不会暴露出自己的性别;

A没有发情期,仅有O有发情期,发情期有发烧、腹痛等症状,

因此会影响到O隐藏信息素的能力,

但控制力和身体素质良好的O依然可以在发情期隐藏自己的信息素,

在发情期也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咬痕标记是暂时标记,持续至O下一个发情期,

成结标记是永久标记。

(说是这么说了,大概率用不到“标记”的设定,pg写手的命= =)

 

                          ———————————— 

•Steve•

 

史蒂夫罗杰斯,男,alpha,17岁。身高六尺二,体重一百九十磅。浅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就读于N市神盾中学,十年级寄宿学生。暗恋同班同学托尼斯达克已有……不可计算之久。

 

史蒂夫打小就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玄虚的东西。爱这么神圣的感情,怎么能随便献给初次见面的人呢?于是史蒂夫秉持着这个观点,仰着小脸一路拒绝了数不清的表示对他一见钟情的男孩女孩,直到四年级的一堂音乐课,他对同级同学托尼斯达克一见钟情了。

 

起初史蒂夫并不能准确地定义自己对托尼的感情,可这又怎么能去怪他呢,该死的那时他才十一岁啊。而发现自己对托尼那点不一样的感觉是出于喜欢时,一切都已经晚了。史蒂夫心中的信念彻底崩塌,上帝啊,一见钟情这种东西,竟真的存在吗?

 

“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

 

“早点发现有什么用?早点发现你就能克制住对斯达克的喜欢了?瞅瞅你,自那次音乐课在那小子旁边呆了五分钟后就一天到晚魂不守舍的鬼样。”

 

坐在史蒂夫对面的alpha男孩名叫詹姆斯巴恩斯,史蒂夫通常叫他巴基。巴基是史蒂夫一年级第一堂课的邻桌,小孩子的友谊单纯又简单,那堂课后巴基给史蒂夫分享了自己的饼干,没过几天他们就成为了好朋友。而史蒂夫日后发现,开朗又真诚的巴基,的确是个值得信赖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他同巴基分享了自己的秘密。

 

“早点发现就能早点行动。”史蒂夫耸着肩膀,懊悔地叹了口气。

 

“得了吧,以你在分化成alpha之前的豆芽菜形象,斯达克那种身边围满大胸长腿omega小妞的人,根本不会看你第二眼。”

 

“托尼才不是那种只在意外表的人!”

 

“行行行……”巴基翻了个白眼。

 

“我当时甚至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的名字……”史蒂夫的声音越来越小,金色的眉毛皱在一起,显得有些委屈。

 

“罗杰斯,你真是没有一丁点救了。”巴基啧了两声,摇摇头。

 

“我也并非无药可救,托尼就是最好的良药,”史蒂夫抬起头,两眼闪着光,“单单看见他就能让我高兴一整天,而若哪天有幸与他擦肩,我、我简直——”

 

“停停停,”巴基摆摆手,揉了揉太阳穴,“听我一句劝,你和斯达克表白的时候可千万不能这样讲。”

 

“表白?我连和他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小学不在一个班,初中又不在一个班,上课时间完全错开了!你说这个神盾学校是不是跟我有仇?就AB两个班怎么每次分班都能准确无误地将我和托尼错开!”史蒂夫敲着桌子,愤愤地说。

 

“别着急,你知道直升到神盾高中后就有分班考试了,成绩好的学生可以去A班。以斯达克次次年级第一的架势来看他肯定是第一个进A班的,所以——”巴基挑了挑眉,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史蒂夫,“以后晚上约自习室?”

 

史蒂夫用力地点了点头,像要提枪上战场一般,一脸坚毅。

 

然而美好的事物总是那样触不可及。史蒂夫浏览着学校的脸书主页,来回翻看着高中开学典礼上校摄影师拍摄的几张托尼的照片,回想起当初看到分班考试结果乐得上天的自己,深深地叹了口气。就算和托尼在一个班,又能怎样呢?史蒂夫同托尼接触的机会依然少得可怜。

 

开学典礼时,史蒂夫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正作为学生代表演讲的托尼(当然了,能这样光明正大地看着托尼的机会史蒂夫怎能错过),边在心里展望着自己同托尼成为同班同学后的生活。让时针走得快一点吧,仅仅在梦里牵着托尼的手,可远远不够了。

 

“可谁能想到按成绩分班后,托尼的好朋友都和他在一个班了!”史蒂夫皱着一张脸,“罗曼诺夫,波兹,罗德斯,全和托尼在一个班!托尼看都不看我身边的空位,每次都和他的那些朋友们坐一起。”

 

“兄弟,这才是开学的第三天,别着急,慢慢来。”巴基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

 

“我怎么能不着急?”史蒂夫低沉地叹息一声。这么久了,他的暗恋对象可能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呢——没错,因为神盾高中部的学生大多都是从小学部一路直升上来的,开学便省去了自我介绍这一环节。

 

“想想之前,你和斯达克甚至都不能保证每天能见上一面,而现在你们每堂课都在一个班,你扭个头就能看见他,不扭头也能听见他回答问题的声音。调整好心态,史蒂夫。”巴基安慰道。

 

思考一夜后,史蒂夫觉得巴基的话十分在理。如果上课时不能和托尼坐在一起,他或许可以换一种方式来增加同托尼的接触。

 

第二天,史蒂夫早早起床,拉起隔壁寝室的巴基匆匆解决早餐后就往教学楼走。史蒂夫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第一个走进教室的学生,他拽着巴基,直奔第一排。

 

“巴基,你别用这个表情看着我,是你说的让我调整心态。”史蒂夫端正地坐在位子上,等待着上课。

 

“谁他妈能想到你说的调整心态是坐在第一排走道,等着斯达克从你身边经过的什么扯淡的幸福瞬间?”

 

“嘘——”史蒂夫的耳尖红通通的,“他随时会来,你小声点!”

 

“我的上帝啊,”巴基扶着额头,闭眼叹了口气,“快让斯达克收了这个妖孽吧。”

 

“嘘!他就要来了!”

 

TBC


评论(33)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夏 | Powered by LOFTER